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展会回顾丨晟成光伏精彩亮相美国RE+展

来源:苏州晟成光伏发布时间:2023-09-15 16:20:59

当地时间9月12日~14日,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RE+ 2023)在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作为北美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新能源展会,本届RE+以“Renewing what’s possible 重塑无限可能”为主题,旨在打造极具前瞻性和可持续化的清洁能源全供应链盛会。晟成光伏携最新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线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受到现场观众的广泛瞩目。

美国光伏产业经历长期的发展,已在全球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近年来,美国光伏装机需求量不断扩大,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预测,2023年美国光伏市场将新增29.1GW的公用事业规模光伏系统。由于美国对东南亚进口光伏组件反规避政策的不确定性,加之通胀削减法案对本土光伏产能的刺激性补贴,光伏头部企业如隆基、晶科、晶澳、天合、阿特斯等赴美建设美国本土光伏制造产能。除中国企业外,瑞士、韩国、柬埔寨等国家的光伏企业,以及美国本土企业也争相在美建厂,这将对光伏设备企业带来重大利好。

晟成光伏着力于提升光伏组件生产线智能化程度,结合AI大数据平台,为客户带来高效高产、可靠可控的优质制造体验。展会现场,晟成光伏销售及技术团队为每一位客户量身定制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线整体解决方案,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详细解答各类技术问题,收获了现场客户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

自进入美国市场以来,晟成光伏先后为晶科、晶澳、阿特斯、润阳、LG、Sunpower、Mission、Heliene等合作伙伴在当地提供光伏组件生产线,已成为美国本土光伏组件产能最大的光伏设备提供商之一。为更好地开拓美国及北美市场,晟成光伏已在美国设立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中心,深度链接当地客户,以业内最优质的服务标准满足客户本土化服务需求。

晟成光伏始终专注创新、研发和品质,致力于以高效、可靠、可持续的绿色科技创造广泛价值。晟成光伏将以本次RE+为契机,不断拓宽全球战略布局,深耕北美光伏市场,强化与合作伙伴的交流协作,让光伏制造更轻松,携手共进创造绿色能源新未来。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新春开门红,晟成光伏荣获高新区多项优秀企业大奖

新春开门红,晟成光伏荣获高新区多项优秀企业大奖

2月17日,苏州高新区新型工业化暨重点项目推进会隆重召开,区党工委书记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长宝主持会议,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出席会议。会议明确了2024年度新型工业化和重点项目建设的部署要求,提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项目需求,深入推动高新区新型工业化进程。此外,会议还向在2023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高新区优秀企业、企业家授予表彰,晟成光伏荣获多个奖项。

晟成光伏光伏智造
2024-02-19
晟成光伏钙钛矿大幅宽线性蒸镀设备量产交付

晟成光伏钙钛矿大幅宽线性蒸镀设备量产交付

近日,由晟成光伏自主研发,用于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生产的关键设备——大幅宽线性蒸镀设备斩获某新能源龙头企业订单,成功并入其研发中试线正式生产,帮助客户完成了钙钛矿电池产业化工艺路线的关键拼图。随着大幅宽线性蒸镀设备进入成熟量产阶段,晟成光伏在钙钛矿电池设备领域的竞争实力进一步增强。

晟成光伏钙钛矿异质结
2024-01-26
喜讯!晟成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

喜讯!晟成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苏州晟成光伏设备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大奖。

晟成光伏光能杯
2024-01-11
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分布式光伏入市交易!

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分布式光伏入市交易!

2月20日,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市场注册及入市工作提示》,文件提出:依据《江苏省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2023版)》、《关于开展2024年电力市场交易工作的通知》,为服务好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参加月内绿电交易,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就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市场注册及入市工作提示

分布式光伏市场可再生能源绿证
2024-02-21
爱旭与捷克SOLSOL签署100MW ABC组件合作协议

爱旭与捷克SOLSOL签署100MW ABC组件合作协议

2月1日,爱旭股份与捷克知名光伏分销商SOLSOL签署了100MW ABC组件合作协议,共同将产品推向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市场。

爱旭股份ABC组件光伏市场
2024-02-06
停产、延期不断漫延 人事再迎调整潮 或为2024光伏行业再添变数

停产、延期不断漫延 人事再迎调整潮 或为2024光伏行业再添变数

2023年,光伏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这一年,是光伏装机量爆发的元年,也是N型技术崛起之年,然而,在伴随着市场需求激增和技术转型浪潮下,光伏也迎来了“荆棘载途”,企业在加码扩产的同时,供需失衡导致市场竞争加剧,以致下半年市场态势更为严峻,从硅料下行,到组件价格战,再到融资收紧,光伏市场一度陷入焦灼。

光伏市场光伏行业光伏投资
2024-02-04
又一家公司宣布将在美国建6GW硅片厂

又一家公司宣布将在美国建6GW硅片厂

总部位于德国弗莱堡的德国硅片制造商Nexwafe公司表示,已经在美国设立了一家子公司来评估在美国生产硅片的潜力。该公司于2023年5月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的融资。公司目前正在德国比特菲尔德建设一座250MW的工厂。在一份声明中,该公司表示正在对在美国市场开发几个吉瓦规模的太阳能硅片制造进行评估,初定目标产量为6GW。

硅片光伏企业光伏市场
2024-01-3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展会回顾丨晟成光伏精彩亮相美国RE+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