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3GW!宏瑞达与SolarLink签订美国组件生产线订单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23-09-15 10:12:25

当地时间2023年9月13日,在美国RE+光伏展会上,宏瑞达与美国本土光伏新贵Solarlink正式签署了Solarlink在美国内华达州基地的 3GW 组件智能制造整线设备采购协议。

Solarlink董事长Young Liu与宏瑞达董事长廖满元、海外销售总监袁茂霖及双方团队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宏瑞达将为Solarlink 美国内华达州基地提供更符合美国认证标准的全自动光伏组件生产设备和定制化高端光伏封装设备及全周期的无忧生产服务。

宏瑞达董事长廖满元表示作为一家资深的光伏后道先进封装设备制造商,继我们为silfab华盛顿基地、阿特斯达拉斯基地和SEG休斯顿基地提供组件智能制造整线后,又获得美国市场上的GW订单,感谢美国光伏新力量Solarlink向宏瑞达采购3GW光伏组件生产线,也是美国光伏行业对宏瑞达实力的认可和支持。

宏瑞达能在美国市场有本土客户支持,与我们近年加大全球化布局分不开,我们是第一家在美国设立分公司、技术服务中心和CNC加工中心的光伏设备厂,和当地客户靠得更近,响应更快速,服务更细致,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是让光伏制造高效运转的保障。

Solarlink董事长Young Liu表示,自美国《通货膨胀削减法案》IRA通过之后,又有不同形式的立法生效以进一步鼓励美国本土制造业。这也是Solarlink选择从光伏开始,进一步探索美国光伏市场的可能性。

在光伏赛道,优质高效的光伏组件产品离不开生产基地的稳健布局,供应商的稳定品质和优质服务是我们最看重的两点,宏瑞达是两者兼具的设备制造商,我们期待一起携手,最快于2024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在内华达州组装的太阳能电池板。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宏瑞达助力全球规模最大的钙钛矿光伏生产线投产

宏瑞达助力全球规模最大的钙钛矿光伏生产线投产

12月8日,宏瑞达为极电光能交付的150MW钙钛矿光伏生产线正式投产运行,标志着极电光能从实验室研发迈向全面产业化的新阶段。该产线是全球目前已投产且产能最大的钙钛矿光伏生产线。

宏瑞达极电光能钙钛矿
2022-12-09
后道先进封装设备龙头宏瑞达,在HJT领域再获大单!

后道先进封装设备龙头宏瑞达,在HJT领域再获大单!

10月10日宏瑞达收到了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5GW高效硅异质结太阳能组件自动线设备采购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标的总价值近2亿元。据统计,这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产能的微晶HJT单体项目,这也是宏瑞达和华晟在异质结太阳能组件项目上的第二次牵手合作。

华晟新能源宏瑞达异质结
2022-10-14
宏瑞达荣获第九届“光能杯”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智造”企业”

宏瑞达荣获第九届“光能杯”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智造”企业”

2022年1月6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1年度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第九届光能杯行业颁奖典礼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苏州宏瑞达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

2021光能杯光能杯颁奖宏瑞达最具影响力光伏“智造”企业
2022-01-06
5GW超2亿! 宏瑞达签约行业单体最大智能装备订单

5GW超2亿! 宏瑞达签约行业单体最大智能装备订单

日前,山西华储光电有限公司、苏州宏瑞达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在山西阳泉签署5GW 光伏组件智能装备交钥匙工程合作协议,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长、山西新阳清洁能源有限 公司总经理、山西华储光电有

宏瑞达光伏组件光伏智能装备
2021-10-18
美财长耶伦警告:不排除对光伏征收新的关税

美财长耶伦警告:不排除对光伏征收新的关税

4月8日,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在接受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采访时表示,美国不排除对中国光伏等绿色能源产品出口采取措施,其中包括加征关税。

光伏清洁能源光伏制造
2024-04-11
美国太阳能制造商联盟呼吁加强本土光伏供应链竞争力

美国太阳能制造商联盟呼吁加强本土光伏供应链竞争力

美国太阳能制造商联盟(SEMA)在最近发布的一份白皮书警告称,美国的光伏制造供应链被视为《削减通胀法案》(IRA)的关键支柱,但在进口光伏产品供应过剩的情况下,这一供应链无法蓬勃发展。

光伏制造光伏组件光伏电池
2024-04-08
光伏汽车走向主流,BC电池成首选

光伏汽车走向主流,BC电池成首选

近日,国际能源署光伏电力系统计划(IEA-PVPS)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探讨了乘用车+光伏(VIPV)从小众走向主流产品一些关键的技术因素。该机构调研了110位专家对于汽车光伏的观点,这些专家来自光伏研究、光伏制造业、汽车制造业等多种领域。

光伏汽车光伏制造IPV
2024-04-08
“点名”中国!美国太阳能制造商联盟提议加速光伏产业链本土化

“点名”中国!美国太阳能制造商联盟提议加速光伏产业链本土化

美国太阳能制造商联盟(SEMA)在委托调研机构Guidehouse Insights公司撰写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美国政府应加强努力,确保国内光伏制造业能够应对从亚洲国家进口的光伏产品带来的挑战。

光伏组件光伏制造光伏系统
2024-03-2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美国3GW!宏瑞达与SolarLink签订美国组件生产线订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