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永祥股份参加2023年中国硅业大会

发表于:2023-09-14 15:48:45     作者:杨树芬 来源:通威股份

9月12日-13日,2023年中国硅业大会在包头市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葛红林,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丁绣峰,自治区副主席包献华等领导出席会议。永祥股份战略发展总监丁晓科、内蒙古通威总经理张习松、内蒙古通威硅能源指挥长游书华、内蒙古通威绿色基材指挥长杜亦军、内蒙古通威总经理助理胡瑾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包头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晶硅光伏助力能源转型,绿色赋能引领产业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硅产业的行业人士齐聚“世界绿色硅都”,共谋硅产业美好未来。会上,自治区、包头市政府、协会等领导,以及行业专家作重要致辞,与参会企业一起分享交流前沿资讯、探讨专业技术,共商行业发展大计。此外,会议安排工业硅市场、晶硅市场、光伏市场以及相关技术报告研讨会。来自协会、行业、高校负责人等嘉宾,分别解读了硅行业的宏观形势和政策导向,研讨了硅产业市场前景及技术动态。丁总在大会上作《晶硅光伏产业推动能源革命》主题分享并参加高端研讨。

合影留念

会议期间,参会领导嘉宾赴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进行了参观交流。作为全球光伏产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主要推动力量,通威永祥在新能源产业环节的精品铸造,展现出蓬勃的生机和创造力,将与行业同伴共同前行,继续锚定“双碳”目标,赋能绿色发展,持续不断进行技术研发、创新进取,积极推动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在新能源发展的蓝图上,画上属于通威的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国硅业大会是国内晶硅产业领域具有号召力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本次会议为深入了解晶硅产业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促进晶硅行业交流合作提供了难得机会,将对内蒙古自治区晶硅产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