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实力加冕 |天合储能的储能系统装备成功获批江苏省首台(套)

发表于:2023-09-12 09:04:25     来源:天合储能TrinaStorage

近日,2023年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拟认定名单正式公示,天合储能的储能系统装备成功位列榜单,这是对天合储能雄厚的研发实力和领先智造的技术能力的充分认可。

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是指在国内和省内实现重大技术突破、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用户初步使用或尚未取得市场业绩的装备产品。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旨在加快建设自主可控的先进制造业体系,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鼓励和引导装备企业开展技术创新。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天合储能专注自身研发实力,坚持“技术创新引领发展”的理念,不断攻关产业共性的核心技术和关键工艺。天合储能此次入选的江苏省首台(套)的储能系统拥有安全可靠、经济高效、智慧应用、便捷灵活等特征,凭借高集成化的系统设计和先进优秀的热管理技术,保证了单体电芯与系统的超长循环寿命,智能温控架构联动云平台,实现能量的动态调度,整体实现了更低度电成本、更长循环寿命、更高安全性能。

天合储能以天合芯为核心竞争力,打造全面兼容多种应用场景的储能系统设备,全方位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智能、高效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天合储能已设立常州市博士后实践基地,近期成功获颁TÜV南德与UL的目击实验室。此外,天合储能在研发端、产业端、应用端三端发力,力求建设最先进技术的研发与最先进的智能制造基地、长三角地区最大的储能制造基地,持续打造技术领先、安全可靠的国际化品牌实力,助力当地的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实现“双碳”目标,离不开智能装备的创新突破。作为全球可信赖的储能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储能坚持垂直一体化的战略布局,以全栈能力持续深耕储能市场的规模化应用,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天合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