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能源互联网/电改 > 正文

兴储世纪与贝特瑞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进钠电池储能应用

来源: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09-01 17:18:09

近日,兴储世纪旗下四川兴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贝特瑞全资子公司深圳贝特瑞钠电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兴储世纪执行董事、总裁郭军,贝特瑞集团总经理任建国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加快钠离子电池技术及其硬炭负极材料技术在储能领域的持续突破奠定了基础,双方针对钠离子电池设计、硬炭材料结构控制、全产业链布局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推动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兴储世纪是全球知名的新能源智能微电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四川兴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钠离子电池配方开发、工艺开发、电池性能和安全能力等各方面已取得了重大突破,并在今年3月正式启动年产5GWh钠电产业园的建设。

贝特瑞是全球负极材料的龙头企业,全资子公司钠电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硬炭材料的结构设计、成分控制和机理研究等方面深耕数十年,并在今年5月正式发布硬炭负极材料“探钠350”。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助力县域经济 兴储世纪夏河县新能源项目推进会召开

助力县域经济 兴储世纪夏河县新能源项目推进会召开

12月5日,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夏河县新能源项目推进会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召开。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振林,兴储世纪董事长、总裁韩勋建出席会议。

兴储世纪新能源
2023-12-07
绿色能源‘点亮’乡村振兴路 | 兴储世纪四川省光伏独立供电增容扩建纪录片登录央视频

绿色能源‘点亮’乡村振兴路 | 兴储世纪四川省光伏独立供电增容扩建纪录片登录央视频

12月5日,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2023年光伏独立供电增容扩建纪录片正式登录“央视频”。纪录片展示了公司以解决民生问题为己任,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责任担当,克服高寒、高海拔、道路艰险等困难,全面完成四川省2023年光伏独立供电增容扩建工程项目,通过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的故事。纪录片推出得到了媒体、行业高度关注,中国青年网、中华网、光明网、中国网等媒体对纪录片进行了转发关注。

兴储世纪离网储能
2023-12-07
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刘宏彦一行调研兴储世纪

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刘宏彦一行调研兴储世纪

11月30日上午,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宏彦一行,到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贡生产基地参观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兴储世纪董事长、总裁韩勋建作参观接待和洽谈交流,执行副总裁、财务总监范艳、副总裁李二勇、副总裁陈仁钊陪同。

兴储世纪太阳能清洁能源
2023-12-01
兴储世纪亮相澳洲最大国际能源展All-Energy Australia 2023

兴储世纪亮相澳洲最大国际能源展All-Energy Australia 2023

10月25日—26日,澳洲最大的清洁能源盛会2023澳大利亚全能源展览会(All-Energy Australia 2023)在澳大利亚墨尔本隆重开幕。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工商业储能、户用储能等核心光储产品亮相,向当地客户与经销商伙伴展现领先的技术及一体化光储解决方案。

兴储世纪光伏逆变器
2023-10-2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兴储世纪与贝特瑞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进钠电池储能应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