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阳光能源亮相泰国东盟可持续能源周 共谋东南亚光伏市场机遇

来源:阳光能源发布时间:2023-09-01 14:01:23

当地时间8月30日-9月1日,泰国东盟可持续能源周(ASEAN Sustainable Energy Week 2023)在曼谷诗丽吉皇后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阳光能源”)携Giga系列高效组件亮相本届展会。

泰国东盟可持续能源周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可持续能源展览会之一,旨在推动并促进可再生能源、清洁技术和可持续能源产业发展。本届展会以“推动清洁能源转型,实现碳中和目标”为主题,展示了全球光伏行业领先企业在可再生能源等领域的尖端产品和解决方案,吸引了全球众多业内人士莅临现场参观。

本届展会,阳光能源带来了1款N型组件和3款P型组件产品,现场工作人员向来访客户及观众详细介绍了我司组件产品在不同场景下的实际应用,涵盖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和住宅屋顶等领域。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展出的Giga-N系列组件基于182mm硅片,采用N型TOPCon电池技术并叠加双面技术,能够为终端用户带来更高的收益率;此外,该款组件边框采用聚氨酯材质,兼具优异的力学性能和耐盐雾、耐化学腐蚀性能,能够应对像泰国这种高湿高温气候的地区,更坚固、更安全、更可靠。

泰国光伏市场在过去几年取得了显著的增长。根据泰国能源管理部发布的数据,截至2022年底,泰国光伏总装机容量已超过4.05GW。政府通过采取各种措施和政策来吸引投资,包括提供优惠的电力购买协议、税收减免和清洁能源开发基金等。这些措施为投资者提供了稳定的回报和低风险的投资环境,吸引了国内外投资者的浓厚兴趣。目前,阳光能源已成功开拓泰国市场并在持续扩张当中。更多阅读:全球足迹 | 这一站泰国!阳光组件助力Atlas Copco屋顶发电系统建成

全球能源改革大势已定,阳光能源将继续在光伏产业中稳健发展,坚持产品创新与技术研发,助力全球能源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聚焦南非能源转型!阳光能源携新品组件亮相南非国际太阳能展

聚焦南非能源转型!阳光能源携新品组件亮相南非国际太阳能展

当地时间3月18-20日,南非国际太阳能展(The Future Energy Show Africa 2024)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加拉格尔会议中心盛大开幕。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能源”) 携GIGA-N系列新品组件亮相4号馆D52展台。

阳光能源N型TOPCon电池技术
2024-03-19
阳光能源荣获2023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光伏百强”优秀光伏组件企业奖项

阳光能源荣获2023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光伏百强”优秀光伏组件企业奖项

3月7-9日,第十一届中国(江苏)国际新型光伏创新发展大会暨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光伏百强”颁奖典礼在江苏南京隆重开幕,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能源”)受邀参会,并获得2023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光伏百强”优秀光伏电池/组件企业奖项。

阳光能源光伏产业
2024-03-11
阳光能源Giga-N系列产品矩阵高能亮相济南展会

阳光能源Giga-N系列产品矩阵高能亮相济南展会

2月29日-3月2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能源”)携六款GIGA系列组件亮相ET08展台。其中,阳光能源展出的应用于海上光伏的全新产品凭借创新技术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的驻足了解。

阳光能源海上光伏GIGA系列组件
2024-02-29
喜讯!阳光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喜讯!阳光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阳光能源光能杯
2024-01-11
柔性光伏组件安装指南,步骤详解与注意事项

柔性光伏组件安装指南,步骤详解与注意事项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不断进步,柔性光伏组件因其轻薄、可弯曲的特性而备受关注。然而,正确的安装方法是确保其高效运作和延长使用寿命的关键。本文将为您详细解析柔性光伏组件的安装步骤及注意事项,帮助您避免潜在问题

柔性光伏组件
2024-04-07
柔性光伏组件,塑造未来能源的新力量

柔性光伏组件,塑造未来能源的新力量

随着全球对可持续能源需求的日益增长,太阳能技术不断创新,柔性光伏组件作为一种前沿技术,正以其独特的技术特点和广阔的应用前景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柔性光伏组件以其轻薄、可弯曲的特性,以及高效能量转换率,正

柔性光伏组件
2024-04-07
16GW,N型占比88%!大唐启动2024-2025年度光伏组件集采

16GW,N型占比88%!大唐启动2024-2025年度光伏组件集采

4月2日,大唐集团发布2024-2025年度光伏组件集中采购公告。

大唐集团光伏组件集采招标
2024-04-03
光伏发电电网过压风险及防范措施

光伏发电电网过压风险及防范措施

在新能源领域中,光伏发电作为一种清洁、可再生的能源形式,正得到广泛应用。然而,随着光伏并网发电系统的普及,电网过压问题也日益凸显,成为影响光伏发电系统稳定性和安全性的重要因素。

光伏发电电网过压光伏组件
2024-04-0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阳光能源亮相泰国东盟可持续能源周 共谋东南亚光伏市场机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