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正泰集团与华润电力在杭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今日正泰发布时间:2023-08-31 15:53:13

8月30日下午,华润电力正泰集团在杭举行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华润电力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史宝峰,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共同见证,华润电力战略投资部副总经理李夫济,正泰集团董事、正泰新能源董事长陆川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资源和领域优势,就风电、光伏、储能、运维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并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双方的业务发展及延伸。

史宝峰表示,正泰是家令人尊重的企业,品牌享誉国内外。多年来,战略选择、站位定力、科技创新、模式创新等方面在行业乃至民营企业中都独树一帜。双方已通过多年合作达成诸多共识,正泰团队的专业能力、拼搏精神、市场化意识令人印象深刻。华润集团历经四个阶段,如今发展为涵盖六大领域的业务格局。华润电力“十四五”期间将围绕清洁发电、综合能源、能源科技创新三大方向高质量发展,这与正泰业务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加大各个板块合作力度,携手打造样板项目,力争为行业带来新的改变。

南存辉表示,华润集团规模大、资金实力及融资优势强,在新时代,华润与时俱进,快速发展,令人敬佩。正泰成立至今近40年,机制灵活,决策速度快,创新动力足,期待与华润这样的国央企深入合作,发挥各自特长,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及路径,盘活资产。他提到,正泰与华润可以电站合作为载体,探索一条高质量发展道路,发挥华润主力军及正泰生力军作用,通过优势互补,推动全方位、多样化合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助力国家富强、民族复兴。

签约仪式前,史宝峰一行参观了正泰创新体验中心。华润电力办公室、采购管理部、战略投资部、建设管理部、中西大区、华东大区、浙江公司等领导;正泰新能源总裁、正泰智维总经理金建波,正泰电气董事、副总裁汪进,正泰新能源总裁助理、电站板块总经理黄启银,正泰新能、正泰新华、正泰电源等公司主要业务负责人参加当日活动。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喜讯!杭州高新区党工委、滨江区委书记章登峰为正泰安能授牌“2023年度工业龙头企业”

喜讯!杭州高新区党工委、滨江区委书记章登峰为正泰安能授牌“2023年度工业龙头企业”

2月20日,正值春渐入眼,新程已启之际。杭州高新区党工委、滨江区委书记章登峰一行来到正泰杭州滨江园区,开展“助企开门红”重点企业新春走访活动并检查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提信心、鼓干劲,并授予正泰新能源“2023年度服务业龙头企业”,授予正泰安能“2023年度工业龙头企业”荣誉。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代表企业接牌,同时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支持与关心。

正泰集团光伏发电数字化转型
2024-02-21
助推自贸港绿色发展!海南省副省长陈怀宇调研正泰

助推自贸港绿色发展!海南省副省长陈怀宇调研正泰

1月29日,海南省副省长陈怀宇调研正泰,参观正泰创新体验中心,并与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座谈,就深化合作等事宜展开交流。

正泰集团新能源
2024-01-30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山西大同:对全市规模以下新能源发电企业进行整合

山西大同:对全市规模以下新能源发电企业进行整合

近日,大同市能源局、大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印发《大同市规模以下新能源发电企业整合实施方案》的通知。实施方案提出:由于新能源发电项目模大小不同、电网接入类型不同,许多小项目无法入规入统,因此对全市规模以下新能源发电企业进行整合。

新能源发电电网
2024-02-23
光耀国际!迈贝特邀您相聚意大利展,感受意式风情

光耀国际!迈贝特邀您相聚意大利展,感受意式风情

2024年2月28日至3月1日,意大利展即将拉开序幕,迈贝特将携带最新产品亮相此次盛会,为观展人员展现成熟的产品技术和各场景光伏解决方案,携手同行展现光伏企业风采。

迈贝特车棚光伏系统新能源技术
2024-02-23
内蒙古:推动实施“风光治沙” 加快沙戈荒大型风光基地建设

内蒙古:推动实施“风光治沙” 加快沙戈荒大型风光基地建设

2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24年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通知,通知指出,加大库布其、乌兰布和等沙漠锁边林建设力度,完成黄河“几字弯”攻坚战758万亩、科尔沁和浑善达克沙地歼灭战549万亩、河西走廊-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阻击战131万亩任务。推动实施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加快沙戈荒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建设,创新投融资体制机制,设立建管投资基金引导企业和社会力量更多参与进来,积极推广库布其治沙、磴口模式等典型经验。

新型能源体系沙戈荒大型风电光伏基地新能源运维服务
2024-02-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正泰集团与华润电力在杭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