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能电气全场景储能精彩亮相EESA2023

发表于:2023-08-31 10:04:31     来源:上能电气

8月30日,EESA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在苏州盛大开幕。展会现场,上能电气全新一代集中式储能、创新先锋组串式储能、ALL IN ONE工商业储能系统及家庭光储系统悉数亮相,覆盖源侧配储、大型独立储能、工商业、户用等应用场景,多维呈现公司深耕储能领域的技术成果及丰富实践,全面引领储能变流技术发展与革新,为双碳目标持续贡献价值方案。

针对加速发展的大功率储能市场,上能电气通过深度融合电力电子技术与电网支撑技术,全新升级的4MW集中式储能变流解决方案展会现场备受关注。该产品单机采用2MW设计,具有更高效率、整机IP65高防护、关键部件模块化、涉网性能优异、先进散热功能等突出优势,可实现更高充放电量、更长寿命、更低损耗、更简运维,友好满足客户多重价值需求。同时,具备构网型功能的上能电气2MW集中式储能PCS,能进一步提高系统新能源消纳能力,助力新型电力系统加快构建。

同期,上能电气聚焦“极致安全友好、更优LCOS”设计理念打造的组串式储能成吸睛焦点。单机200kW组串式PCS设计,可实现电池簇级管理、灵活配置扩容,大幅提升充放电量、节省投资成本;同时整机具备IP66防护+C5防腐功能,不惧沙尘、高湿等复杂应用环境;IP68快插端子设计更加简化安装运维工作,已规模化应用在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等多种场景,硬核性能广受好评。

面对日益蓬勃的工商业储能应用场景需求,上能电气重磅推出的ALL IN ONE工商业储能系统,采用AC/DC一体化、簇级精细化管理、标准预制舱等先进设计,兼有高安全、低投资、简运维等显著优势,助力工商业储能盈利收益更进一步。此外,上能电气还带来了户用光储系统,该产品延续户用家族“精而美”语言设计,具备家电级颜值与品质,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乐享绿色能源24小时不断的美好生活。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展会期间,上能电气凭借在储能市场的卓越表现和突出贡献,摘获“2023最具影响力企业、2023最佳储能大功率双向变流器供应商”双料大奖。作为国内储能PCS市场出货量两“年”冠领跑者,上能电气将持续深化技术创新,以更加优质的储能产品及服务贴近客户需求,促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加速世界迈向可持续能源未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