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李振国拜会中国石化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

发表于:2023-08-18 16:11:20     来源:隆基绿能

8月16日,隆基绿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带队拜会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双方就扩大合作领域、共同推动能源行业绿色低碳转型深入交换意见。中国石化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喻宝才,隆基氢能总裁马军等相关人员参与会谈。

马永生介绍了中国石化氢能、光伏等新能源业务发展情况,希望双方顺应行业大势,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链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实现“双碳”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振国对中国石化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隆基绿能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技术进展情况,表示将与中国石化在氢能、光伏、科技项目、供应链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推动能源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自2021年4月隆基绿能与中国石化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以“双碳”目标为指引,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全方位协同,在光伏+绿氢、化工材料、分布式光伏等多领域形成深度合作,共同开拓清洁能源应用市场。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绿能将持续秉承“稳健可靠、科技引领”的理念,携“绿电+绿氢”的产品解决方案,以科技驱动产品创新,护航客户长期价值,与中国石化深化合作,共同助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中国石化相关领导,隆基绿能中央研究院、供应链管理中心、隆基氢能、集中式事业群中国地区部等相关人员参与会谈。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