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发挥集团规模优势,晶优光伏完成首次异地大规模支援任务!

发表于:2023-08-01 10:00:34     来源:晶优光伏

7月31日,晶优光伏泰安基地120余人圆满完成支援淄博基地工作任务。这是晶优光伏集团首次异地大规模内部人员调派,有效发挥整体规模和内部协调优势,实现了生产效率的快速提升,全力满足客户定制需求,为客户准时交付高效稳定的光伏组件。

因晶优光伏淄博基地订单需求大、交期紧,产线人员配置不足,新入职员工培训周期长,无法保障产品质量及交期。为满足客户高品质定制要求,晶优光伏集团通过布局规模化协调产业能力,克服大批量员工异地工作的难题,由泰安基地调派120余名熟练员工到淄博基地支援,凭借丰富的生产经验及熟悉的标准化车间,快速有效地提升生产效率和产能,为晶优光伏的合作伙伴提供高效的产品、优质的服务。

2024年上半年,晶优光伏规划投产九大基地30GW产能,生产基地布局山东、江苏、安徽多个省市,将更全面、高效地将高水平制造与客户定制服务相结合,按照客户不同阶段的服务需求,让客户享受完善、优质的专属定制服务。

在欢送仪式上,淄博基地副总经理李德军表示:“在这短短的一个多月里,泰安基地的兄弟姐妹们克服困难,经过了人员、设备的快速磨合,我们生产的产能不断爬升、突破,我代表淄博基地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日后如果泰安基地有需要,我们也将义无反顾地到泰安支援。”

泰安基地生产部经理孙奉川在讲话时提到,在为期39日的支援过程中,泰安基地成长和学习到了许多。“生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工作态度,产线操作规范的规范性、严谨性,设备和工艺的专业性,都值得我们学习。回到泰安后我们要总结学习经验,在后面的工作中更上一层楼。”孙奉川说。

晶优光伏集团首次异地大规模调派圆满完成,组织及整合了晶优光伏资源,充分发挥内部横向、纵向协调的重要作用,不同基地相互支持、学习经验、竞争比拼,展现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异地支援精神,迸发出携手同行、精诚团结的巨大力量,为日后各基地急订单、大订单提供了经验和保障。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