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携光聚首!晶科科技户用光伏晶能宝招商会亮相南昌

来源:晶科科技发布时间:2023-07-27 11:41:51

7月25日,由晶科科技(601778.SH)主办的“晶能无限 共赢未来”户用光伏晶能宝全国招商会——南昌站成功举办。会议现场,晶科科技户用事业部副总经理解瑞峰、户用事业部闽赣区域开发总监周汉浪、户用事业部豫晋区域开发总监何华等与近百位意向代理商共聚盛会,共探户用光伏新未来新机遇。

会议伊始,解瑞峰向现场意向代理商们详细阐述了行业的现状与前景。2023年上半年全国电源新增装机构成中,光伏占比最高达41%、78.42GW,同比增长154%。业内预测,2023年中国户用光伏新增装机量将超过40GW,接近去年的两倍。

就现状来看,目前江西农村户用光伏的渗透率较低,未来2-3年内还有非常大的市场潜力。预计江西省户用装机潜力为35GW+。此外,目前农村电动汽车的占比较低,未来预计将提升至90%,由此可见,农村户用光伏+储能+充电将有巨大的市场空间。为此,晶能宝正布局户用光储充一体化,并将其当做晶科光伏人砥砺奋斗的长远事业。

晶能宝自去年上线以来,已在全国户用市场全面打下基础,建立起高效、智能化的一站式家庭光伏系统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管理体系,目前已渐入佳境并进入业务爆发期。晶能宝户用光伏业务仅2023上半年的并网量已突破500MW,稳居行业前列。物流快、结算快、并网速度快、杠杆高、资产形成闭环效率高等优势也在业内有口皆碑。

“乘时代之风,晶科科技在江西萌芽,土生土长并日益壮大,我们亦看到闽赣、豫晋区域户用市场巨大的市场潜力。我们至诚至真,邀请更多合作伙伴加入我们,让合作伙伴持续发展、合作共赢一直是我们坚持聚焦的目标与初心。”解瑞峰强调。

作为上市公司晶科科技旗下的户用光伏系统品牌,晶能宝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和极具竞争力的合作模式,为客户提供专业且极致的体验。平台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和解决方案,为家庭用户提供前沿、智能的户用光伏产品与灵活可靠的定制化服务。会上,晶能宝相关业务负责人们还分别就技术、质量、供应链、商务、招商政策等多方面深入阐述了公司的业务模式和竞争优势。

会议尾声,通过对晶科科技晶能宝更深入地了解,与会意向代理商们信心满满,斗志昂昂。现场共近20家合作伙伴签订意向代理商合作协议,签约容量近200MW。

未来,晶科科技晶能宝将秉持“改变能源结构 承担未来责任”的使命初心,持续打造新技术、新场景及新方案,不断提升对代理商的扶持力度和服务体验,协力为千家万户带去更多阳光和收益,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晶科能量。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晶科科技首个整村汇流户用项目落地!

晶科科技首个整村汇流户用项目落地!

近期,晶科科技(601778.SH)山西省晋中市祁县段家窑整村汇流1.6MW一期项目成功落地,本次装机户数为46户。该项目为晶科科技晶能宝首个整村汇流项目,项目分为两期建设,第二期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并网。整个项目总装机容量预计将超过5MW,装机总户数预计超140户。

晶科科技户用光伏系统
2024-02-23
长期价值韧性凸显 晶科科技2023年业绩大幅预喜

长期价值韧性凸显 晶科科技2023年业绩大幅预喜

1月30日晚间,晶科科技(601778.SH)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度实现归母净利润为3.30亿元至3.90亿元,同比增长57.71%至86.38%;归母扣非净利润为2.42亿元至3.10亿元,同比增长33.37%至 70.85%。

晶科科技2023年度业绩预告
2024-01-31
晶科科技荣膺“智联2023上海最佳雇主50强”

晶科科技荣膺“智联2023上海最佳雇主50强”

日前,“新动能·新职场”2023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长三角颁奖盛典在无锡举办。活动现场,晶科科技(601778.SH)凭借出色的品牌影响力和极具魅力的企业文化,从近万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主办方颁发的“2023中国年度最佳雇主(上海)”荣誉称号,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林玲应邀出席大会领奖,并发表了题为“时代大爱·晶科的人与文化”主旨演讲。

晶科科技光伏发电
2024-01-24
8784万!晶科向国家电投出售55.8MW工商业光伏电站

8784万!晶科向国家电投出售55.8MW工商业光伏电站

1月23日,晶科科技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晶科拟与电投徽融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9家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公司100%股权转让给电投徽融,转让价格为人民币8784.03万元,本次交易涉及的光伏电站装机容量合计约 55.79MW。

晶科科技光伏电站
2024-01-24
秀肌肉!晶澳科技携DeepBlue 4.0 Pro高效组件亮相山东

秀肌肉!晶澳科技携DeepBlue 4.0 Pro高效组件亮相山东

2月28日,国家能源局发布了2023年全国光伏发电建设情况。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全国光伏新增并网容量达到216.3GW,同比增长超过147%。其中,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96.283GW,虽然在占比方面有所下降,但无论工商业分布式还是户用光伏,在绝对量上都实现了重大突破,取得了卓越成绩。

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
2024-03-07
实力引领!正泰安能牵头起草户用光伏电站安全新标准

实力引领!正泰安能牵头起草户用光伏电站安全新标准

3月5日,由正泰安能主办的《户用光伏电站安全管理规范》团体标准启动会在杭顺利召开,来自天合富家、锦浪科技、创维光伏、隆基绿能、阳光电源、重庆渝泰新能源、广州越秀新能源等企业的30余名代表参会,中国电子标准化研究院工程师庄天奇主持会议。

正泰安能户用光伏
2024-03-06
醒狮迎祥瑞 羊城聚共赢 | TCL光伏科技业务推介会广东站圆满落幕

醒狮迎祥瑞 羊城聚共赢 | TCL光伏科技业务推介会广东站圆满落幕

3月3日,TCL光伏科技在广东广州隆重举行了以“逐光同行、携手共赢”为主题的业务推介会。此次活动汇聚了华南地区200位分布式光伏户用开发商,共同探讨行业趋势,分享成功案例,并对TCL光伏科技业务的全新升级进行了深入展示。活动包括趋势展望、主题宣讲、标杆分享、颁奖仪式、现场签约以及客户答谢等多个环节,旨在进一步推动TCL光伏科技在广东地区的市场拓展,共同书写华南光伏事业的辉煌篇章。

TCL光伏科技分布式户用光伏光伏+
2024-03-05
龙年首秀哪家强?济南光伏展现场直击→

龙年首秀哪家强?济南光伏展现场直击→

糖葫芦、爆米花、画糖人、舞龙舞狮、闯关答题……这一幅欢乐喜庆的热闹景象不是新春庙会,而是2024年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的现场。据悉,本届展会汇聚了全球600余家新能源品牌企业,展品数量、企业规模均超往届,众多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惊艳亮相,精彩纷呈。

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
2024-03-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携光聚首!晶科科技户用光伏晶能宝招商会亮相南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