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禾迈出席首届Energyear USA 2023,赋能美国分布式光伏发展

发表于:2023-07-25 09:24:05     来源:禾迈Hoymiles

近日,首届美国能源大会Energyear USA 2023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举办,该会议聚焦当地可再生能源市场现状和发展趋势,吸引众多太阳能领域从业者、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当前全球能源形势前沿话题。在本次会议上,禾迈与现场嘉宾分享组件级电力电子技术和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受到极大关注。

在本次会议上,禾迈北美大区销售总监Rocky分享了以“赋能分布式光伏:现行法规介绍及制造商和分销商在美国光伏市场发展中的协同作用分析”为主题的演讲。

根据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数据,美国太阳能光伏创下年度第一季度太阳能装机量新纪录,2023年第一季度共安装6.1吉瓦,占美国新增发电装机的54%;居民住宅在2023年第一季度安装1.6吉瓦装机,比去年第一季度增长30%,住宅市场有望在未来五年增加36吉瓦的太阳能发电量,年均增长率为6%。

Rocky指出,美国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量增长迅速,潜力巨大。在此背景下,作为专注分布式光伏逾十年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禾迈一直将包括美国在内的北美地区作为公司重要海外战略地区,积极推动区域光伏市场发展。

美国子公司团队

为实现加速响应客户需求、“零距离”技术支持、无障碍沟通、缩短交付时间等目的,今年2月,禾迈美国子公司Hoymiles Power Electronics USA Inc.正式成立,整合、优化当地资源,为客户提供适应多样化场景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同时,子公司与当地多个合作伙伴建立深度协作关系,不断开拓北美分布式光伏市场。Rocky表示:“美国团队能够为北美客户提供优质、可靠、高效的本地化光伏产品和出色服务。”

禾迈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智慧能源合作伙伴”,将进一步深化本地服务,为北美及全球客户提供更适应当地需求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