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正业新能源GW级组件项目首板顺利下线

来源:景德镇高新区发布时间:2023-07-21 14:50:41

7月19日

正业新能源1GW光伏组件

首板下线仪式

在高新区产教融合基地举行,

标志着光伏组件项目安装调试圆满结束,

顺利进入正式投产阶段。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昌江区委书记倪卫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国控集团董事长、合盛公司董事长、广东正业科技公司董事长余笑兵,区领导汪湖、蔡珉、汪智泉、万军燕、陈钊正及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合盛公司、广东正业科技公司、正业新能源公司、昊丰新能源公司及供应商代表出席仪式。

倪卫春致辞

倪卫春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关心支持高新区经济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对正业新能源公司全体员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1GW光伏组件的首板顺利下线是高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为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战略,实现“工业三年倍增,打造千亿园区”目标,进一步提振信心决心、提供强力支撑。他指出,正业新能源公司要抓好投产后的生产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等工作,迅速打响品牌,充分释放产能,抓紧上马二期和三期项目,抢占新能源的发展先机。高新区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切围绕企业转,一切围绕企业干”的意识,为企业发展持续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合盛公司总经理涂宗德在致辞中指出,在景德镇市及高新区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合盛公司与正业科技、昕橙新能源、昊丰新能源共同组建了正业新能源公司。今天1GW高效光伏组件首板成功下线,标志着合盛公司紧跟国家政策及“一航两新”战略在拓展光伏、储能产业链上开启新起点,也标志着正业新能源公司迈入新阶段。希望正业新能源团队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品质要求,保持高度的技术敏感性和市场敏锐度,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景德镇市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正业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吴牧聪在致辞中表示,从今年4月底启动厂房装修到今天1GW光伏组件项首板成功下线,正业新能源公司拥有了目前全球最领先的光伏组件生产线。这是全体员工克服困难、努力拼搏的成果,更是在各级领导和合作伙伴关心支持和帮助下跑出景德镇工业加速度的具体体现,也是高新区营商环境优化的有力彰显。正业新能源公司将以此为新征程,将公司打造成景德镇工业产业发展的亮丽名片!

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正业新能源GW级组件项目首板顺利下线

正业新能源GW级组件项目首板顺利下线

7月19日,正业新能源1GW光伏组件首板下线仪式。在高新区产教融合基地举行,标志着光伏组件项目安装调试圆满结束,顺利进入正式投产阶段。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昌江区委书记倪卫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国控集团董事长、合盛公司董事长、广东正业科技公司董事长余笑兵,区领导汪湖、蔡珉、汪智泉、万军燕、陈钊正及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合盛公司、广东正业科技公司、正业新能源公司、昊丰新能源公司及供应商代表出席仪式。

正业新能源光伏组件
2023-07-21
投资50亿!正业新能源拟建13GW异质结电池&组件项目

投资50亿!正业新能源拟建13GW异质结电池&组件项目

近日,正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组件车间,工作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紧张调试,正业新能源电池事业部总经理于秋里表示,首个1GW光伏高效组件车间车间预计在7月19日正式投产,投产后,年产值预计可达约13亿元规模,直接带动260余名本地人员就业。 景德镇正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效异质结电池及光伏组件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目前我们正规划投资50亿元建设8GW异质结电池及5GW高效光伏组件生产基地。”于秋里表示,整个项目共分三期,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建设1GW异质结电池和2GW高效组件,二期预建设4GW

正业新能源异质结电池
2023-07-18
Power Journey | 中润光能首次亮相中东国际未来能源展

Power Journey | 中润光能首次亮相中东国际未来能源展

当地时间4月16日,中东国际未来能源展在沙漠之城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中润光能携多款高效光伏组件产品及前沿解决方案亮相中中东国际未来能源展(WFES)是中东及北非地区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世界领先可再

中润光能高效光伏组件产品
2024-04-18
19家企业入围!三峡9GW组件、8GW逆变器、7GW固定支架候选人公示

19家企业入围!三峡9GW组件、8GW逆变器、7GW固定支架候选人公示

4月15日,三峡集团2024年9GW光伏组件、8GW逆变器、7GW固定支架框架集中采购(第一批次)发布中标候选人公示。

三峡集团光伏组件逆变器
2024-04-17
光伏电站真正的守护是“全钢化”

光伏电站真正的守护是“全钢化”

引言:近年来,美国国内光伏电站自然事故频发,引发了巨大的人身和财产风险,同时也造成了能源供应中断的现象。据相关信息显示,美国FEMA(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联邦应急管理署提议修订国际建筑规范

光伏电站光伏组件
2024-04-16
熊利民:光伏组件量值可靠性评价及衰减监控实施方案

熊利民:光伏组件量值可靠性评价及衰减监控实施方案

光伏组件在整体生命周期环节主要有两个部分,一是制造环节,要保证出厂的组件标得准,其次是使用环节,也就是在整个生产周期内每个环节是否测得准。国家计量院去年11月签订了《光伏组件功率规范诚信标定和溯源自律公约》,因此标本要真正溯源到国家体系。现在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会深入到企业里,检查工作的一系列流程,从人员开始,到授权,包括设备、标准,看这些是否满足要求。后续也将做一些组件的实证和能效的评价。

熊利民光伏组件
2024-04-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正业新能源GW级组件项目首板顺利下线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