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精彩呈现!迈贝特光伏系统方案“燃”动越南能源展!

来源:迈贝特发布时间:2023-07-19 09:07:37

2023年7月12-13日,越南能源展会(The Future Energy Show Vietnam 2023)在胡志明市Visky Expo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迈贝特新能源作为行业领先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携水面漂浮系统G4N和地面、屋顶光伏支架系统产品闪耀亮相越南展,展位A1馆-E03现场人潮涌动,凭借优异的产品和服务吸引大量行业精英、专业人士驻足交流。

01智见未来

水面光伏系统俘获人心

越南具有天然的光伏发电优势,光照条件充足,电力需求旺盛,非常适合大面积铺设光伏电站。迈贝特针对越南市场特点,带来了适应当地政策和环境的明星产品。

水面漂浮系统G4N是迈贝特提前布局水面光伏电站的杰作之一,利用水塘、湖泊等水上范围进行光伏电站搭建。

产品架构全部采用高密度聚乙烯(HDPE)可回收环保材料,新型模块化设计加大浮体面积,承载能力更强,装机容量更大,具有灵活排布、耐候持久、安装简易、兼容降本等优秀特质。

浮体系统经过国内外标准检验,寿命长达25年,是高度利用水面面积提升经济效益的不二选择。

02把握趋势

屋顶光伏系统大放异彩

近日,越南工业和贸易部(MoIT)提出了鼓励安装屋顶太阳能系统以供自用的激励措施,迈贝特瞄准越南太阳能市场趋势和需求,携带了平屋顶矩阵系统RM-Ad和彩钢瓦屋顶夹具参展。

RM-Ad矩阵系统是针对非穿透性平顶屋研发的解决方案,高强度铝合金材质的矩阵系统极具稳固性质,灵活的水泥基础/压载板配合挡风板组合安装,可在一定程度上减少配置压载的重量,在克服环境侵蚀的同时,最大限度解决屋顶承重较低的载荷问题。

迈贝特彩钢瓦夹具针对不同彩钢瓦屋顶研发,具有“稳固、经济、灵活”的优势特点。精选材质防腐坚固,寿命长达25年;设计轻巧,安装快速,最大可降低20%的成本;适配兼容市面不同组件和各种彩钢瓦尺寸,支持个性化定制帮助解决用户实际问题。

03热度攀升

地面光伏系统燃动现场

越南展会现场热烈非常,参观交流的观众纷至迭来,地面光伏支架PGT4、GT7两款产品备受关注。PGT4光伏支架系统采用坚固的铝合金材质,其设计亮点是无需打孔的纵梁固定方式,通过优化纵梁结构达到稳定性高,耐候性强的特点。在安装上无方向要求,更加方便快捷。

GT7光伏支架系统采用独特的C型立柱设计,能适应各类工程安装需求,具有良好的灵活性和兼容性。根据地形可实现垂直,东西,西南,南北调整,将光伏发电量最大化。

迈贝特多年来致力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经济高效的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备受国内外用户认可。

未来,迈贝特将继续坚持科技立企,不断深耕光伏领域,推动产品更新,助力全球合作伙伴绿色低碳转型,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进程。

迈贝特:https://www.mbt-energy.cn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云南29.4MW彩钢瓦光伏电站竣工,迈贝特携手晶澳构建绿色生态

云南29.4MW彩钢瓦光伏电站竣工,迈贝特携手晶澳构建绿色生态

近期,迈贝特承接了云南曲靖的彩钢瓦屋顶项目,为现场提供了29.4MW的光伏支架结构,系统具备着完美契合、结构坚固、降本高效的特点。目前,电站项目已竣工并网,正式投产运用中。

迈贝特光伏支架
2024-03-27
聚力南非!迈贝特闪耀2024 Solar & Storage Live展会现场!

聚力南非!迈贝特闪耀2024 Solar & Storage Live展会现场!

3月18日-20日,盛大的南非展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在现场中,迈贝特携新兴光伏产品亮相展会,为参会者创造不同安装场景的光伏视觉盛宴。

迈贝特绿色能源光伏市场
2024-03-22
倒计时开始!迈贝特邀您共赴2024南非展会现场!

倒计时开始!迈贝特邀您共赴2024南非展会现场!

3月18-20日,一年一度的南非展将要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会展中心举行,来往观展商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往年参观人数超过上万人,持续引发业内关注。届时,迈贝特将展出地面支架系统、水上漂浮系统、车棚光伏系统、平顶屋光伏系统,为观展客户呈现迈贝特创新研发成果和专业素质。

迈贝特绿色能源
2024-03-14
闪耀2024印尼Solartech Indonesia,迈贝特创新技术开启光伏发展新篇章

闪耀2024印尼Solartech Indonesia,迈贝特创新技术开启光伏发展新篇章

3月6-8日,印尼 Solartech Indonesia 在雅加达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这行业盛会中,迈贝特分享了创新技术和高效方案。

迈贝特光伏系统
2024-03-14
“煤地”变“绿地”,安徽煤矿沉陷区90MW水面光伏项目并网!

“煤地”变“绿地”,安徽煤矿沉陷区90MW水面光伏项目并网!

近日,由淮北矿业投资开发、中建中环承建的袁店一井90MW水面光伏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项目全部采用阳光水面光伏系统解决方案,预计投产后,年发电量将达9283万千瓦时,节省燃煤约2.78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5.66万吨。

水面光伏项目光伏电站
2024-04-03
马来西亚31MW水面光伏项目成功并网

马来西亚31MW水面光伏项目成功并网

近期,由TC投资开发的马来西亚雪兰莪州31MW水面光伏项目成功并网,项目全部采用阳光水面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并网运行后预计减少610,221吨二氧化碳排放,将成为马来西亚新能源发展的典型范例。

水面光伏项目可再生能源
2024-04-03
嘉宾介绍 | 阳光水面光伏科技孟桥将出席“第三届国际集成光伏(IPV)研讨会”

嘉宾介绍 | 阳光水面光伏科技孟桥将出席“第三届国际集成光伏(IPV)研讨会”

为探索光伏+多场景应用形式,探讨光伏+农业、建筑、交通等多领域的市场机遇与技术痛点难点,2024年4月19-20日,“第三届集成光伏(IPV)技术研讨会”将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作为首个专注于集成光伏技术的国际性会议,IPV研讨会发起于2022年,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长三角太阳能光伏技术创新中心、德国于利希国家研究中心、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SERIS、欧洲能源研究联盟EERA联合主办,索比光伏网(碳索新能)独家承办。

IPV阳光水面光伏孟桥
2024-04-01
水面光伏电站:选址布局大揭秘,绿色能源新篇章

水面光伏电站:选址布局大揭秘,绿色能源新篇章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越来越重视,水上光伏电站作为一种新型绿色能源发电方式,正在逐渐展现出其巨大的发展潜力。然而,要确保水面光伏电站的高效稳定运行,选址与布局优化无疑是两大关键要素。本文将深入探讨这两大

水面光伏电站
2024-03-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精彩呈现!迈贝特光伏系统方案“燃”动越南能源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