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攀越高峰 揭秘一道新能单月出货2GW的背后

发表于:2023-07-18 15:17:38     来源:一道新能

流火7月,一道新能的生产基地热火朝天,一派繁忙的景象跃入眼帘。继6月创造了新的出货纪录之后,一道新能订单量持续火爆,中标捷报频传,产线开足马力,全力冲刺新征程。

N型引领 技术一马当先

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原动力,作为N型技术领域的引领者,一道新能从创立之初就坚定选择了N型路线,并稳步在技术创新之路上持续深耕。一次次效率的突破,一次次功率的提升,推动着光伏行业先进技术的发展和迭代。

在追求技术进步的道路上,一道新能探索的步伐永不停歇,目前公司N型TOPCon电池量产平均转换效率>25.6%,实验室效率突破26.24%,730mV的开路电压创造了世界纪录,组件最高功率可达640W,组件转换效率高达22.9%。同时,公司前瞻性布局了5大革命性技术路线,分别是TOPCon4.0,TBC,CSPC,TSiP,SFOS,电池效率将超过35%。

一道新能将联合国际顶尖光伏研发机构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先进光伏研究中心马丁格林教授团队,共同启动大于35%效率SFOS超高效新型太阳电池研发。SFOS电池的核心是以一道新能高效硅电池作为平台电池,并在电池表面叠加具有单重态裂变特性的新型光电转换薄膜材料,形成激子倍增生成过程,使太阳电池的量子效率超过100%,SFOS电池理论最高效率可以超过40%。

中标捷报频传 硬核实力印证

据国家能源局公布的数据显示,1-5月我国新增太阳能发电装机规模约61.21GW,同比增长约158%;随着“双碳”目标的陆续推进,据彭博社预测,2023年全球光伏发电预计将增长约30-40%,连续多年保持着蓬勃的发展态势。作为光伏行业的新一线品牌,在短短四年多的时间内,一道新能以硬核的产品技术,优异的产品质量,高效的交付周期,完善的客户服务,赢得了客户端的广泛好评。

据行业媒体统计,一道新能2023年上半年度中标总量位列行业前茅,连续数月斩获“五大六小”项目订单,其中三峡集团、大唐集团等客户作为一道新能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保持着友好共赢的合作关系。同时,分布式市场和全场景全流程解决方案也将成为公司多业务发展模式的利润增长点,为一道新能在出货量和利润端持续保持双增长注入澎湃动能。

分散式制造稳健布局 积极践行全球化战略

在新能源的蓝海赛道,优质高效的光伏组件出品离不开生产基地的稳健布局,一道新能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分散式制造优势,衢州、泰州双研发智能制造基地,华中最大光伏生产基地京山基地,贵州最大光伏生产基地贵州长通一道,东南沿海漳州基地......东西南北中的全面布局,拉动当地绿色经济转型的同时也加速了全球“双碳”目标的推进。

2023年伊始,一道新能迈出了全球化战略的夯实步伐,德国分公司的成立,澳洲、日本、东南亚、中东、拉美等市场区域的深入布局,在建立当地区域销售网络的同时将物流、仓储、技术支持等全方位零距离的服务带到了客户的身边,全力加速推进公司的国际化进程,助力构建全人类的绿色“零碳”世界。

7月,我们欣然翻开了2023年下半年度的进度条日历,崭新呈现的每一天,一道新能将怀揣着对美好绿色家园的向往,用每一度光伏组件产生的绿色电力去绘制属于我们共同的清洁能源世界蓝图。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