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项目 > 正文

清源易捷EPC团队捷报频传,携手企业共同迈向零碳工厂!

来源:清源科技Clenergy发布时间:2023-07-10 16:53:04

清源易捷EPC团队近期捷报频传,晋江太古飞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韦尔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卓达印章器材(厦门)有限公司、厦门聚荣兴纸业有限公司的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陆续并网。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清源科技作为低碳合作伙伴,共同朝向零碳工厂迈进。

晋江太古飞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1.5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太古集团(Taikoo Group)已有150多年的历史,是一家高度多元化的环球集团,母公司英国太古集团总部设于英国伦敦。主要业务包括地产、航空、饮料及食物链、海洋服务和贸易及实业。2022年,太古位列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第1091名。

清源科技与太古集团已达成多次合作,继厦门太古发动机服务有限公司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后,晋江太古飞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1.55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也于近日成功并网。该项目采用易捷大力神SolarRoof Aeri,特殊设计的夹具、压块和轨道,可以快速灵活实现组件横排和竖排的安装。支架结构采用高强度铝合金,具有重量轻、结构坚固等优点,安装时不破坏屋顶结构,安装后光伏组件还能代替原来屋顶承受日晒雨淋,保护且延长原有彩钢瓦屋顶使用寿命。多次合作是太古对清源品牌、技术实力和品质服务的高度认可,为推进该项目按期顺利并网发电,清源科技EPC团队以高标准推进项目工程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严格施工,提供优质的技术、产品和管理服务。

韦尔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59.7k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韦尔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初创于2013年,是福建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专注于粘合剂领域创新开发。厦门总部科技园总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配备了行业领先的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年产能规模达2万吨工业电子粘合剂。公司已申请知识产权196项,其中专利共138件,发明84件,涵盖美国 、中国、印度等9个国家,涉及电子组装,新能源,半导体等多个应用领域。

韦尔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利用工业厂房屋顶建设装机容量为359.7kW的屋顶光伏电站,并网后预计提供年均42万度的清洁电力。该项目采用的是清源科技创新产品BIPV,该系统不仅整体结构重量轻、用材省,而且防水可靠,易于安装。 项目并网后,兼具经济效益和绿色环保双重性能。

卓达印章器材(厦门)有限公司

368.5k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Trodat(卓达)集团于1912年在维也纳成立,1976年首创全球第一枚回墨印章,在全球回墨印章领域始终保持产品创新和行业的先锋地位。卓达成立至今一直在产品的技术和材料方面不断创新,充分地考虑了环保问题,并努力在产品生产中避免污染水源、保护土壤清洁、减少碳排放。

该项目采用易捷大力神SolarRoof MAC,支架系统的最大优点在于导轨和立柱的通用性,大大提高了安装的便捷性,此外镀镁铝锌板有良好的切面自我修复功能,切割后无需做后续防腐处理,节省了喷漆费用和安装时间。本次,卓达选择清源科技作为低碳合作伙伴,持续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该项目采用项目并网后,不仅具有明显的环保效益,更具降本增收的经济效益,助力企业开源节流,实现可持续发展。


厦门聚荣兴纸业有限公司

200.75k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厦门聚荣兴纸业有限公司系台商独资经营的大型包装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生产各种设计新颖、造型美观的中高档瓦楞纸板、纸箱。聚荣兴凭借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国内外广大客户的信赖与肯定。公司将秉持“先进的设备,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服务,达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成为厦门地区乃至福建全省最具信赖价值的包装企业。

项目采用的是清源科技创新产品BIPV。该产品不仅美化屋顶、绿色环保,在保护屋面、隔热防水方面性能更高。支架结构采用焊接碳钢支架,具有美观大方,结构稳定等优点。

作为国内领先的光伏EPC企业之一,清源易捷拥有项目经验丰富的团队,已建设175座以上、超1GW高品质的光伏电站。项目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是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举措,对促进我国能源转型、保障电力供应具有重要意义。清源科技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产业发展战略号召,加快企业在分布式光伏领域的布局和业务进程,助力政府机关、园区、学校、企业打造高品质光伏电站项目,引领清洁能源使用推广,助力实现碳中和。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龙跃新春传捷报!清源科技多个光伏电站集中并网,以绿能礼赞新年

龙跃新春传捷报!清源科技多个光伏电站集中并网,以绿能礼赞新年

近日,清源科技捷报频传,多个分布式光伏项目迎来并网喜讯,开启2024智慧低碳新篇章。子公司清源易捷以高标准的施工质量、严格的验收标准圆满交付,赢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清源科技分布式光伏项目光伏电站
2024-02-02
光储并济,清源科技携手松下打造首个光储一体项目

光储并济,清源科技携手松下打造首个光储一体项目

近日,清源科技首个光储一体项目——广东松下江门2MW/8MWh储能电站成功并网。此次合作,已是清源科技和松下电子部品(江门)有限公司第三次成功携手。

清源科技储能电站
2024-01-11
智慧光伏+绿色矿山 | 清源科技斩获紫金乌恰132MW光伏支架订单

智慧光伏+绿色矿山 | 清源科技斩获紫金乌恰132MW光伏支架订单

建设绿色矿山,不负绿水青山。近日,清源科技再次以过硬实力斩获紫金龙净在新疆自治区、克州乌恰县132.15MW光伏支架订单。这是继公司获新疆乌鲁木齐米东区896MW、一师阿拉尔240MW、塔里木油田光伏发电基地105MW等光伏支架项目订单,再次拿下新疆大项目订单。

清源科技光伏支架
2023-12-06
清源科技助力安驰科技开启低碳发展新“锂”程

清源科技助力安驰科技开启低碳发展新“锂”程

为缓解生产用电压力,清源科技助力其建设运维分布式光伏电站,用清洁能源代替对传统能源的依赖。该项目覆盖办公楼、工厂厂房、停车场等应用场景, 充分利用每一处闲置屋顶,助力企业绿色转型驶入快车道。

清源科技分布式光伏双碳
2023-11-20
超1600MW!最新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汇总

超1600MW!最新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汇总

4月16日,海南省琼中县23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3MW,采用“全额上网”模式。预计25年发电量为7.8亿千瓦时,首年发电量为3140万千瓦时,25年年均发电量为3050万千瓦时。

光伏项目并网发电光伏
2024-04-18
韶关、梅州、广州列前三!广东电网2024年3月并网户用光伏项目公示

韶关、梅州、广州列前三!广东电网2024年3月并网户用光伏项目公示

2024年4月15日,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属地区域2024年3月并网投运的户用光伏项目信息公布。2024年3月,广东省新增户用装机1929户,总规模为61.97MW,其中韶关、梅州、广州列前三。具体数据如下:原文如下:广东电

广东省新增户用装机户用光伏项目
2024-04-18
系统即将关闭!杭州光伏发电项目不再享受政策补贴

系统即将关闭!杭州光伏发电项目不再享受政策补贴

截至2023年11月30日,全部613个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补贴到期;截至2024年4月16日,发电补贴已兑付完毕。补贴兑付系统将于近期关闭,届时将停止兑付,未兑付项目不再享受政策补贴。

光伏项目补贴到期
2024-04-17
胜科借助在华绿色低碳水厂,实施集团新能源转型战略

胜科借助在华绿色低碳水厂,实施集团新能源转型战略

4月12日,南京胜科水务工业污水联合深度处理项目暨水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竣工仪式在南京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南京胜科水务厂区隆重举行。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蔡簦合先生、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副司长杨燕仪女士、胜科集团总裁办公室执行副总裁陈清源先生、胜科中国高级副总裁曾广仁先生、南京江北新区与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相关领导与嘉宾出席了竣工仪式,共同见证胜科新一代绿色低碳水厂的正式启动。

胜科水务能源转型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4-15
河北:多项政策支持“高速公路+光伏”

河北:多项政策支持“高速公路+光伏”

近日,河北省发改委印发《关于支持开展高速公路分布式光伏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提出:充分利用高速公路加油站、服务区、收费站、养护工区、监控中心等建筑物屋顶、闲置土地,高速公路沿线的高速路基及边坡、隧道出

高速公路分布式光伏
2024-04-17
全国光伏用地标准、规则、政策细则——山西篇

全国光伏用地标准、规则、政策细则——山西篇

近年来,光伏用地需求稳步提升,但由于光伏项目用地方式的特殊性,光伏用地问题一直是行业聚焦的热点。前几日,央视财经亲自点名光伏电站用地违规问题,推出栏目《农田里为何“长”出光伏电站?》,为光伏建设选址再

山西光伏用地山西分布式光伏论坛
2024-04-17
福建漳州:“十四五”期间光伏项目预计投产300万千瓦以上

福建漳州:“十四五”期间光伏项目预计投产300万千瓦以上

近日,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漳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漳州市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加快推进我市近海海上风电项目和闽南海上风电基地建设,研制大功率海上风电设备。加快推进集中式光伏和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加快建设东山光伏基地,提高光伏发电产业产品供给能力。“十四五”期间,光伏发电项目预计新增投产300万千瓦以上,光伏发电产业产品需求量逐年增加。

太阳能电池碳排放分布式光伏
2024-04-15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特点以及优势有哪些?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特点以及优势有哪些?

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中,分布式光伏逆变器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不仅负责将光伏电池板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以供家庭或商业用途,而且通过其高效和智能的设计,显著提升了整个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一、分布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
2024-04-1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清源易捷EPC团队捷报频传,携手企业共同迈向零碳工厂!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