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华润电力荣获央视“中国ESG上市公司先锋100”榜单第二

来源:华润电力发布时间:2023-06-14 11:45:43

6 月 13 日,“中国ESG(企业社会责任)发布”在北京梅地亚中心正式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联合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等权威机构部门推出,责任云研究院作为项目唯一学术支撑单位。会上发布了《年度ESG行动方案》,其中包括“中国ESG上市公司先锋100”榜单,华润电力在 855 家参与评级的上市公司中位列第二。

“先锋100”前十榜单

“中国ESG上市公司先锋100”榜单以A股、港股 6405 家中国上市公司为样本池,选取 4 月 30 日市值规模排名前 30% ,且已发布ESG报告的企业,并根据上市公司影响力、ESG活跃度等要素综合筛选,最终选出 855 家上市公司作为评价对象。“先锋100”企业中,共 2 家公司处于五星佳级水平,是上市公司ESG发展的典范者;16 家处于五星级水平,是上市公司ESG发展的卓越者;77 家处于四星半级水平,是上市公司ESG发展的领先者;5 家处于四星级水平,具有优秀的ESG整体表现。华润电力从 855 家上市公司脱颖而出,成为唯二达到五星佳水平的企业,位列“中国ESG上市公司先锋100”榜单第二。

“先锋100”企业星级分布

未来,华润电力将坚决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抓住 “十四五” 期间新能源发展的战略机遇,在做大业务规模的同时提质增效,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向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供应商和综合能源服务商道路坚定前行。

会议现场照片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华润电力荣获央视“中国ESG上市公司先锋100”榜单第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