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信光能源iShare-Home户用一体化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全系列产品全球发布

来源:投稿发布时间:2023-06-03 11:49:18

5月31日,德国·慕尼黑,信光能源“Lighting up the future”全球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信光能源面向全球市场正式发布品牌及户用一体化智慧能源解决方案——iShare-Home全系列产品。现场汇聚来自欧洲多国的能源研究机构、行业协会与知名媒体,以及欧洲各国的合作伙伴,共同见证新能源新生代新品牌的高光时刻。信光能源愿与全球各界伙伴共同努力,因光而实现能源自由,让更多人享受光的价值。

/ 信光的力量/

秉承“从光而来,向光而生”的品牌初心,无论是发布会现场设计,还是活动现场交流互动的创意呈现,信光能源“Easy energy,Easy life”的品牌主张贯穿于活动的每一处细节。

致力成为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信光能源坚信通过技术创新、垂直产业链整合与精密制造的优势,将为更多合作伙伴带来更高效、更可靠、更经济的全场景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让更多消费者实现轻松用能,享受惬意生活。

/ iShare-Home/

户用一体化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iShare-Home系列产品将充分服务于海外户用光储市场,坚持品牌一体化、系统标准化、安装简易化、能源智慧化的设计理念,在有效降低终端用户用能成本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标准化系统设计,可靠性高

●模块化产品设计,更加灵活

●简易化安装设计,省时省力

●家庭智慧能源管理,提升用能体验

/ 新势力+新视野/

以智能制造打造行业新标杆

面对当前世界能源发展的巨大变革,信光能源坚持以创新产品设计理念与智能制造应用相结合的思路,为全球用户带来全新的、智慧高效的清洁能源使用体验,助力实现绿色低碳能源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愿景与使命。

德国慕尼黑是信光能源布局海外市场的首站,我们将秉持初心,以终为始,深耕技术,精益求精,通过技术创新、成本控制和系统效率提升为行业新发展赋能。以光之力,点亮未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步履不停 | 信光能源2024年初再获殊荣

步履不停 | 信光能源2024年初再获殊荣

2023年信光能源在追逐光的道路上持续前行,分别荣获了“最具创新解决方案企业”、“最具创新逆变器企业”、“光伏智造装备优秀品牌”等奖项。2024年开年,信光能源蓄力征程。在索比光伏网举办的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典礼上,依托iShare-Home产品优秀的户用场景化应用以及优异的精益制造和管理体系,荣膺“年度最具影响力场景化产品”和“年度精益制造奖”两项大奖。

信光能源光伏行业光能杯
2024-01-16
信光能源:聚焦数字化经济 拓展绿色能源产业布局

信光能源:聚焦数字化经济 拓展绿色能源产业布局

7月14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西安科博会”)隆重召开。会议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汇聚了光伏及新能源领域的权威学者专家和优秀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数字经济背景下光伏行业的技术创新与应用生态发展,促进产业交流与合作。信光能源受邀出席论坛发表演讲,深度分享可持续发展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论坛上,信光能源西北大区总经理史敏强代表企业发表主题演讲,分析公司产品矩阵在短时间内迅速发展完善的“智造基因”与资源优势,并对信光能源的全球战略布局和短期、中

新能源信光能源光伏市场
2023-07-15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4月16日,天合光能携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世界未来能源峰会,组件功率全面升级的至尊N型家族、新一代柔性储能电池舱Elementa 2、全新升级开拓者1P 智能跟踪解决方案、天策清洁机器人等创新升级产品悉数亮相

天合光能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2024-04-17
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绘光储产业蓝图!

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绘光储产业蓝图!

4月9日,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比亚迪”)在深圳比亚迪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晶澳科技副总裁、智慧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李栋,比亚迪储能及新型电池事业部副总经理张金龙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晶澳科技执行总裁杨爱青、助理总裁张凤海,比亚迪储能及新型电池事业部总经理尹小强、产品总监姜锋等见证签约。

晶澳智慧能源比亚迪光储产业
2024-04-10
正泰与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正泰与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5日,正泰电气与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项目建设、供应链配套等方面展开合作,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晖,正泰集团总裁朱信敏见证签约仪式。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王大朋,正泰电器总裁助理金钟代表双方签约。

正泰集团智慧能源
2024-03-08
零碳未来 光储共筑丨晶澳扬州基地晶山园区5MW/10MWh用户侧储能电站项目开工建设

零碳未来 光储共筑丨晶澳扬州基地晶山园区5MW/10MWh用户侧储能电站项目开工建设

2月29日,晶澳智慧能源江苏扬州基地晶山园区5MW/10MWh工商业储能电站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采用晶澳智慧能源自主研发、设计、集成的BG系列1500V液冷储能系统,是晶澳科技储能业务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晶澳智慧能源工商业储能电站光储一体化
2024-03-05
阿特斯中国区销售总裁张国兴:一体化战略版图正加速构建,深化国内光储市场布局!

阿特斯中国区销售总裁张国兴:一体化战略版图正加速构建,深化国内光储市场布局!

10月12日晚,阿特斯(股票代码“688472”)发布了2023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净利润预计将达到26亿元-31亿元,同比预增107%-147%。

阿特斯光储市场
2023-11-01
光储同行,零碳赋能丨昱能科技亮相2023哥伦比亚国际光伏展!

光储同行,零碳赋能丨昱能科技亮相2023哥伦比亚国际光伏展!

当地时间10月4日~6日,2023哥伦比亚国际光伏太阳能展(Exposolar Colombia)在哥伦比亚麦德林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昱能科技携新一代20A大电流微型逆变器QT2、DS3系列及储能系列等产品亮相展会,并分享最新分布式光储技术解决方案,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昱能科技光储市场
2023-10-10
麦田能源亮相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光储展 Solar+Storage NX 2023

麦田能源亮相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光储展 Solar+Storage NX 2023

8月31日,为期三天的土耳其国际光储博览会(Solar+Storage NX 2023),在位于伊斯坦布尔的Tuyap会展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刚刚在巴西圣保罗国际光伏展上精彩亮相的麦田能源,带着桑巴之国的热情,如约奔赴浪漫土耳其。

麦田能源光储市场清洁能源
2023-09-04
CPIA:2022年中国新增投运光储项目占新能源配储大部分份额

CPIA:2022年中国新增投运光储项目占新能源配储大部分份额

截至2022年底,全国已投运新型储能项目装机规模达870万千瓦,比2021年底增长110%以上。新能源配储中,2022年全年新增投运光伏储能项目装机规模2204MW/4520MWh。

光储市场新型储能储能技术
2023-07-1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信光能源iShare-Home户用一体化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全系列产品全球发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