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闪耀SNEC丨晟成光伏掀起智造新浪潮

来源:苏州晟成光伏发布时间:2023-05-26 16:04:06作者:苏州晟成光伏

SNEC 2023

5月24-26日,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盛大召开,作为亚洲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光伏盛会,SNEC聚集了95个国家和地区共3100多家企业参展,为各光伏企业及业内观众创造了广阔而专业的国际交流平台。

晟成光伏已连续十二年受邀参展SNEC,为光伏行业创新发展持续传递智造价值。本次展会,晟成光伏携“因AI而生,智造未来”的全新发展理念,在会场中掀起了一股AI浪潮,带给观众焕然一新的观展体验。

重磅新品 璀璨揭秘

New Equipment

晟成光伏致力于不断鼎新光伏智能装备产品,让光伏制造更轻松。本次展会上,晟成光伏共发布了三款全新产品,分别是接线盒安装、接线盒检测和组件返修机。

接线盒安装

◇ 可实现接线盒自动安装

◇ AI无序抓取,智能上料

◇ 海量缓存,料箱循环使用

接线盒检测

◇ X射线探测透视焊接状态

◇ AI视觉分析内部焊接情况

◇ 特殊材质防护,安全可控

组件返修机

◇ 实现不同类型组件返修

◇ 可拆卸焊接单组电池串

◇ 自动判断电池串方向

本次展会,晟成光伏将实机带至线下,以最直观的动态方式向观众呈现卓越的智造科技。此外,晟成也携钙钛矿大面积多源共蒸团簇式蒸镀机、HJT制绒清洗机、立式旋转腔PVD镀膜设备等电池工艺设备模型来到现场,展示前沿电池装备创新工艺。

大面积多源团簇式蒸镀机

◇ 团簇式布局,精密对位

◇ 钙钛矿材料共蒸程序内置

◇ 旋转升降温控基板

HJT制绒清洗机

◇ 快速平稳的布液系统

◇ 派单式调度,工艺柔性化

◇ 自动闸门解决气体串流

立式旋转腔PVD镀膜

◇ 立式设计,占地面积小

◇ 大幅宽大产能设备设计

◇ 智能化工艺程序管理

晟成光伏不仅以强劲的产品力瞩目会场,更以优质专业的服务取得广泛的优良口碑。晟成展台驻有强大的销售与技术团队,提供细致讲解与技术支持,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前来咨询和商谈的国内外客户络绎不绝。

AI科技 睿见未来

AI Manufacturing

在这个技术蓬勃发展的时代阶段,晟成光伏前瞻性地将AI科技融入产品研发,带给客户更加畅然、稳健、迅捷的智造体验,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AI视觉检测技术是晟成光伏的研发重点,经过长期的开发与迭代,已成熟运用至光伏制造的方方面面。晟成光伏联合优层科技强势推出组件生产全流程AI检测及大数据平台,旨在全面提升组件生产行业的数据化、智能化,优化生产资源配置,实现生产效率及产品品质双提升。与此同时,更多AI新技术也预告在未来不断登场,晟成光伏期待与您共同见证科技力量。

视觉盛宴 尽致享受

Visual Feast

本次展会,晟成光伏以高标准搭建了富有科技感,又充满舒适性的线下展台,力求带给观众尽心、尽享、尽兴的观展体验。晟成展台配备超大幅裸眼3D显示屏,带来身临其境的震撼感受,淋漓展现晟成科技成果。众多厂商和从业者纷纷前来打卡,相聚共话光伏前沿,晟成光伏成为现场最热门展台的之一。

初夏清凉,好礼毕至。晟成光伏为观众悉心准备了茶歇冷饮与啤酒精酿,更有丰富的周边礼品相赠,带来初夏的清凉享受,让科技与美味共赏。

晟成光伏以创新智造与卓越研发引领行业发展,更以竭诚服务为客户不断创造低碳价值。2024年,我们将与您继续相聚SNEC,共赴智能科技新潮流,携手开创光伏新未来。期待您的再次莅临,再会!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喜讯丨晟成光伏荣登2023苏州民营企业百强榜

喜讯丨晟成光伏荣登2023苏州民营企业百强榜

今日,苏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发布了备受瞩目的“2023苏州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本次榜单以企业营收为基础,以企业综合发展情况为考量依据,在各级工商联组织的广泛调研后研究颁

苏州晟成光伏光伏发电
2023-07-21
展会回顾丨晟成光伏璀璨亮相 Intersolar Europe

展会回顾丨晟成光伏璀璨亮相 Intersolar Europe

当地时间6月14-16日,Intersolar Europe 2023在德国慕尼黑隆重召开。Intersolar Europe作为世界领先的光伏行业展览会,是The Smarter E Europe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打出了“联结全球光伏业务”的口号,汇聚了来自世

2023Intersolar苏州晟成光伏光伏企业
2023-06-16
闪耀SNEC丨晟成光伏掀起智造新浪潮

闪耀SNEC丨晟成光伏掀起智造新浪潮

SNEC 20235月24-26日,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盛大召开,作为亚洲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光伏盛会,SNEC聚集了95个国家和地区共3100多家企业参展,为各光伏企业及业内观众创造了广阔而专业的国际交流平台。晟成光

苏州晟成光伏SNEC2023
2023-05-26
晟成光伏北方基地项目竣工及设备投产仪式圆满举行

晟成光伏北方基地项目竣工及设备投产仪式圆满举行

2023年1月8日,晟成光伏北方生产基地,即秦皇岛晟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皇岛晟成)新厂区项目竣工及设备投产仪式成功举行。

苏州晟成光伏光伏发电光伏组件
2023-01-17
厦门伏特佳能源 | SNEC 2023 圆满落幕!精彩回顾!

厦门伏特佳能源 | SNEC 2023 圆满落幕!精彩回顾!

以上海为中心,面向世界,展示创新新成果,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SNEC第十六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于5月26日圆满落幕~厦门伏特佳能源凭借BIPV-伏特佳瓦、臻鼎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支架系统、便捷电源与51.2V

伏特佳能源SNEC2023
2023-05-26
创·享N纪元 英利能源踏浪逐光 闪耀SNEC

创·享N纪元 英利能源踏浪逐光 闪耀SNEC

5月26日,为期3天的年度光伏盛会SNEC正式落下帷幕,全新亮相的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英利能源),3天期间热度持续不减;熊猫3.0系列海陆空新品、光伏行业多项顶级大奖及认证、首倡“绿链共同体”合作理念共建共享碳中

英利能源SNEC2023
2023-05-26
荣膺数项重磅大奖 英利能源领跑SNEC十大亮点与亚洲光伏奖

荣膺数项重磅大奖 英利能源领跑SNEC十大亮点与亚洲光伏奖

5月26日,万众期待的SNEC十大亮点评选与第六届APVIA亚洲光伏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3号馆隆重举行。英利能源凭借其N型TOPCon技术创新、产业化贡献以及英利熊猫3.0高效组件的卓越表现与可靠性,一举斩获SNEC

英利能源SNEC2023
2023-05-26
天合光能全球发布新一代N型i-TOPCon先进技术,210+N型组件量产功率达700W+

天合光能全球发布新一代N型i-TOPCon先进技术,210+N型组件量产功率达700W+

天合光能全球发布新一代N型i-TOPCon先进技术,210+N型组件量产功率达700W+5月24日全球光伏盛会SNEC展的首日,天合光能面向全球发布新一代N型i-TOPCon先进技术,基于新一代技术,至尊N型产品家族全面升级,组件量产功

天合光能SNEC2023
2023-05-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闪耀SNEC丨晟成光伏掀起智造新浪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