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盛况速递|新秀品牌元太光伏燃爆SNEC 2023!

来源:元太光伏发布时间:2023-05-26 11:07:22

5月24日,阔别一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之一的光伏盛会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拉开帷幕。全新光伏品牌安徽元太光伏科技有限公司(YuanTech Solar,以下简称“元太光伏”)携前沿n型TOPCon与成熟p型PERC组件全案惊艳亮相,开启了公司品牌首秀。

开幕当天,元太光伏出场即高潮。公司展位前,除不少老朋友莅临洽谈合作外,许多第一次接触元太光伏的参展经销商、分销商等,基于对全新品牌的好奇及对现场展示产品的品质认可,纷纷驻足垂询,现场热闹至极。

在政策引导、趋势创新、全球光伏市场需求的持续推动下,全球光伏产业保持着一路高歌猛劲的发展态势。风口效应驱动下,新老玩家纷纷抢滩布局,产业竞争加剧。元太光伏在如此激烈的竞争格局下成功赢得广泛关注,既得益于光伏组件市场需求持续扩容所带来的驱动影响,更得益于公司从技术到产品都高度契合行业发展趋势。

据第三方机构Infolink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TOP10组件最新出货量约252GW,对比去年TOP10厂家增长166%。另从组件出货规格角度来看,数据显示,在除First Solar以外的TOP10组件制造企业中,M10(182mm)与G12(210mm)尺寸组件出货比重约达81%,其中,以M10占大宗,G12约占26%,足见大尺寸组件已成为市场最主流选择。

元太光伏前瞻预判到行业发展趋势,自去年成立以来,果断立足新能源发电领域,坚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公司聚焦新主流n型TOPCon技术和成熟p型PERC技术,结合M10/G12大硅片,开发打造了多个系列的高效、安全光伏解决方案,为市场增添了全新组件选择。目前,公司所开发组件系列功率范围覆盖410W-670W,能够充分满足户用分布式、工商业屋顶、大型电站项目等多元应用场景装机需求,外加与主流系统设计和成熟低成本运输方案的完美匹配,可赋能项目投资者大幅提升应用便捷性并获得可观装机收益率。

元太光伏表示,未来,公司还将继续主动拥抱市场浪潮,结合前沿创新技术加快更多高效、安全光伏解决方案落地,与光伏全产业价值链的更多合作伙伴一起畅快协作,推进行业升级发展,共赴全新未来!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协鑫碳链】亮相日本PV EXPO 2024

【协鑫碳链】亮相日本PV EXPO 2024

2月28日-3月1日,日本PV EXPO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智慧光储系统集成商,协鑫集成重点展示了N型TOPCon矩形组件等前沿产品及光储一体化多场景解决方案,并首次推出了“碳链组件”,实现了组件产品低碳足迹的可视化、可量化,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慕名而来。

协鑫集成TOPCon矩形组件
2024-02-29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年度论坛聚焦:天合光能700W+价值升级,引领光伏N时代!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年度论坛聚焦:天合光能700W+价值升级,引领光伏N时代!

2月27-28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行业2023年发展回顾与2024年形势展望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大会邀请行业主管部门、研究机构、咨询分机构和地方行业组织的领导和专家,与光伏企业代表一起分析2023年全球光伏产业链各环节发展情况并研判2024年产业发展走势。会议同期(2月27日),成功召开了“2024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天合光能全球组件产品管理与规划负责人高磊受邀出席,并发表“700W+价值升级,引领光伏N时代”主题演讲。

天合光能TOPCon组件光伏电站系统
2024-02-28
光伏洗牌进行时,跨界企业首先“退潮”离场

光伏洗牌进行时,跨界企业首先“退潮”离场

这两年来,跨界企业成为光伏行业一股不可忽视的新生势力,从各自主业上来看,他们各有来头,有能源互联网公司、人工智能公司、印刷企业、家电等;所跨环节覆盖硅片、电池、组件等各产业链细分环节。根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跨界光伏的企业已经多达上百家。

光伏行业TOPCon技术光伏设备
2024-02-28
正泰新能:n型占比高、全球化布局的企业更具可持续发展力

正泰新能:n型占比高、全球化布局的企业更具可持续发展力

2月27-28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行业2023年发展回顾与2024年形势展望研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行业主管部门、研究机构、咨询分析机构和地方行业组织的领导和专家、光伏企业代表等济济一堂,回顾2023年全球光伏产业链各环节发展情况,展望并研判2024年产业发展走势。圆桌对话环节,正泰新能市场分析王坤鹏代表企业出席,针对光伏项目开发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正泰新能TOPCon技术光伏发电
2024-02-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盛况速递|新秀品牌元太光伏燃爆SNEC 2023!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