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展会直击|百佳年代携最新光伏封装、储能绝缘产品解决方案重磅亮相SNEC光伏展

发表于:2023-05-24 21:43:12     来源:百佳年代

5月24日,全球顶级光伏行业盛会SNEC2023全球光伏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时隔两年,本次SNEC全球光伏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共3000余家企业的关注,再次引爆行业话题。此次盛会,百佳年代携最新光伏封装胶膜、光伏背板、储能绝缘隔热产品和解决方案重磅亮相,助力光储深度融合,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零碳道路更多可行路径。

本届展会,百佳年代带来最新的光伏封装材料解决方案。应用于N-TOPCon组件的封装解决方案,具有低温塑形,工艺兼容性高,可有效降低电池片的功率衰减等特点,组件功率衰减< 3%。

推出的异质结组件封装解决方案,采用百佳年代HI802&HI802P一体化封装胶膜,可实现层压过程对焊带完美的塑形功能,具有优异的老化后剥离力,可降低银浆及助焊剂用量,可提升组件功率1-2W,助力光伏行业降本增效。

百佳年代全黑美学组件封装解决方案,采用自主研发的B601R 黑色红外反射EVA胶膜,其具有优异的耐湿热、耐紫外光老化性能,老化后反射率可保持在60%以上,颜色变化低于1(L/a/b值),760-110nm红外波段反射率超70%,与高反背板相比,该胶膜产品可提升0.5-1%初始功率,完美匹配标准电池片色相,实现一体化黑色效果。

百佳年代最新推出的钙钛矿组件封装解决方案,采用全新配方和加工工艺,具有低温层压剥离力优异,耐辐照性能优异,热收缩率低,无极性小分子物质的释放等特点,层压温度在105℃-120℃粘结力大于80N/cm。

除光伏胶膜产品外,百佳年代还隆重推出了高阻水背板、网格背板、无氟背板及高透增强前板等产品,光伏封装材料产品线更加完善。其中,百佳年代高透增强前板通过一体化处理实现高效固化,具有高固含量、高透明度、高耐冲击强度,以及优异的耐侯性能。

针对储能系统的绝缘、隔热难题,推出了电芯绝缘膜、阻燃热压胶膜、PC绝缘材料、气凝胶隔热毡、PIR 隔热缓冲板/片等系列产品,可满足客户不同应用需求的储能绝缘隔热材料解决方案,为储能安全保驾护航。百佳年代创新性推出的气凝胶隔热毡,是一种无机基材(玻纤、陶瓷等)与纳米气凝胶进行超临界复合的绝热材料,具有导热系数小、难燃、轻量化、缓冲防震、使用寿命长、韧性高等特点,引来诸多行业关注。

展会首日,百佳年代受邀参加HJT行业技术论坛并发表《高可靠性异质结封装解决方案》主题演讲,与行业专家共同探讨HJT最新发展方向及技术路线。同时,与CPVT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成立联合创新中心并签署三地入驻合作意向书,为高可靠性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