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重磅产品,现场签约| 中信博品牌魅力闪耀上海SNEC展

来源:中信博新能源发布时间:2023-05-24 21:19:06

5月24日,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隆重开幕。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中信博”,英文名:Arctech,股票代码:688408)携重磅产品参加展会,受到与会者广泛关注。

此次展会,中信博携带天双跟踪系统和BIPV智顶、睿顶亮相,并在展会上与多家重要客户现场签约。

中信博高级副总裁周石俊与中能建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叶晖分别代表中信博和中国能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本着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新能源前沿技术在全球的发展与应用。中信博全球营销中心国内营销总经理丁曹磊代表中信博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斌,签署了乌兹别克斯坦谢拉巴德500MW光伏电站项目跟踪系统供应协议。

中信博副总裁孙国俊代表苏州中信博新能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北德行天下新能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苏州中信博新能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周萌萌、战略发展部总监钱凯则分别与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峰、智联新能源产业(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继彪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中信博将与各签约方精诚合作,共同推动技术创新和业务创新,同时以项目合作为基础,探索发展新模式,赋能我国分布式光伏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金标准,展会当天便收获满满,充分了展现了中信博优秀的产品力和广泛的影响力。一直以来,中信博坚持市场和客户原则,以创新提升产品品质,以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在新能源赛道上持续发力,取得了领人瞩目的成绩。

未来,中信博将一如既往的加大研发投入,以更新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助力客户价值提升,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世界绿色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Chery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全线满产达效 百佳年代发展劲头足

全线满产达效 百佳年代发展劲头足

在盐城百佳年代薄膜科技有限公司,自动化生产线全速运转,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井然有序地开展工作。今年一季度,公司圆满实现“开门红”,目前,公司订单饱满,车间实行“机器不停连续生产”,确保按时完成客户订单任务。

百佳年代新能源新材料
2024-04-03
淮南市新能源产业对接会举行

淮南市新能源产业对接会举行

3月30日下午,淮南市新能源产业对接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市一级巡视员万继军,部分省直部门及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新能源产业光伏技术新型储能产业
2024-04-03
光伏93.4%!2月全国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

光伏93.4%!2月全国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21〕25号),为引导新能源理性投资、有序建设,现将2024年2月各省级区域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如下。

新能源并网消纳光伏发电
2024-04-02
中国光伏发电大比拼:阳光下的“新能源之都”

中国光伏发电大比拼:阳光下的“新能源之都”

在“双碳”目标的指引下,中国正以其独特的发展姿态,引领着世界光伏产业的进步。在这场全国范围内的光伏发电大比拼中,究竟哪个省份能够脱颖而出,成为最耀眼的“新能源之都”? 当阳光洒满大地,一场无声的竞赛正

新能源之都
2024-04-02
分布式光伏,如何衡量其碳减排效益?

分布式光伏,如何衡量其碳减排效益?

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中,分布式光伏发电正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然而,如何准确地衡量其碳减排效益,是摆在新能源领域专家和政策制定者面前的一个重要问题。本文将深入探讨分布式光伏的碳减排效益衡量方法,

分布式光伏发电
2024-04-08
这次日全食横跨美国,超过90GW光伏电站被遮挡!

这次日全食横跨美国,超过90GW光伏电站被遮挡!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估计,日全食期间,将有约6.5GW的集中式光伏电站处在阳光完全遮蔽的区域内,覆盖德克萨斯州至缅因州的狭长全食带。此外,在光伏发电高峰时段,受太阳部分遮挡影响的区域则更为广泛,受影响电站总规模将达到84.8GW,时长将超过2个小时。这意味着有超过90GW的光伏电站将受到本次日全食影响。

集中式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发电光伏装机
2024-04-08
屋顶光伏发电背后的隐患,你真的了解吗?

屋顶光伏发电背后的隐患,你真的了解吗?

随着绿色能源理念的普及,屋顶光伏发电系统逐渐成为家庭和商业场所的新宠。然而,在这片繁荣的背后,是否存在一些不为人知的隐患?本文将深入探讨屋顶光伏发电的潜在风险,帮助公众更全面地了解这一技术。一、结构性

屋顶光伏发电隐患
2024-04-08
光伏发电的崛起,生活方式的绿色转型

光伏发电的崛起,生活方式的绿色转型

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一块块光伏板正静静地将无尽的太阳能转化为电能,这不仅预示着能源技术的革新,更代表着人类生活方式正悄然向绿色转型。随着光伏发电技术的日益成熟和普及,它已逐渐成为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

光伏发电
2024-04-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重磅产品,现场签约| 中信博品牌魅力闪耀上海SNEC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