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涉嫌内幕交易!棒杰股份董事长被立案调查

发表于:2023-05-11 17:35:19     来源:光伏研究资本

5月10日晚,棒杰股份公告,董事长收到立案调查告知书。

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剑嵩通知,其于2023年5月9日收到证监会出具的《立案告知书》提到,“因你涉嫌控制并使用他人证券账户进行内幕交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我会决定对你立案。”

棒杰股份表示,本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陈剑嵩个人的调查,不会对公司的日常运营造成重大影响,其本人仍在公司正常履职。

调查期间,陈剑嵩将积极配合相关调查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陈剑嵩担任棒杰股份董事长还不满半年。2022年12月8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陈剑嵩接替陶建伟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同时代行公司总经理职责,直至聘任新的总经理为止。而陶建伟改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截至公告披露日,陶建伟持有棒杰股份15.88%的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根据棒杰股份披露的人员简历,陈剑嵩出生于1979年1月,华东师范大学工程硕士、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陈剑嵩历任协鑫资本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天亿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现任苏州思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苏州青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宁波青嵩新能源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苏州青嵩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持股方面,陈剑嵩未直接持有棒杰股份的股份,但他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苏州青嵩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通过苏州青嵩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控制公司7.43%股份。此外,陈剑嵩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责任编辑:Chery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