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从这份ESG报告,看正泰电器的可持续发展实践

来源:今日正泰发布时间:2023-05-09 11:32:10

正泰电器ESG报告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主投户用!正泰设立10亿新能源投资基金

主投户用!正泰设立10亿新能源投资基金

7月27日,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参与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的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正泰安能数字能源(浙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泰安能”)拟以自筹资金出资1.8亿元参与设立广州越秀安能一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名称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名称为准)(以下简称“越秀安能投资基金”)。

正泰电器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
2023-07-31
新加坡贸工部常任秘书林明亮一行调研正泰

新加坡贸工部常任秘书林明亮一行调研正泰

5月31日,新加坡贸工部常任秘书林明亮在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蔡登合陪同下莅临正泰,深入调研企业在智慧工业、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慧电力以及智慧新能源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和创新实践,并与正泰电器总裁、正泰国际总裁张智寰以及正泰电器副总裁、CFO林贻明等就深化合作等事宜座谈交流。

正泰电器智慧新能源
2023-06-01
南存辉长子南尔任正泰电器副总裁

南存辉长子南尔任正泰电器副总裁

近日,正泰电器(SH:601877)发布公告,根据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任命南尔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公告显示,南尔,男,1983 年出生,本科学历。2008年进入公司后曾

正泰电器南存辉南尔人事变动
2021-01-04
正泰电器:拟1.16亿受让国网浙江5%股权,并转让子公司上海电科100%股权至正泰集团

正泰电器:拟1.16亿受让国网浙江5%股权,并转让子公司上海电科100%股权至正泰集团

12月8日,正泰电器(601877.SH)发布出售子公司股权公告。据显示,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上海电科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电科)100%股权转让给控股股东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正泰集团),交易金额为3619.94万元

正泰电器华云电力
2020-12-1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从这份ESG报告,看正泰电器的可持续发展实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