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电站运维 > 正文

7.5GW见证!英利云鹰出席新能源电站运营及后服务研讨会

来源:英利集团发布时间:2023-05-08 09:59:13

5月5-6日,第七届新能源电站运营及后服务研讨会在北京举行。英利云鹰受邀参会,同与会嘉宾开展深入、广泛的交流,共寻合作机遇,共谱发展新篇,并荣获“7.5吉瓦运维里程碑见证”奖杯。

本次会议由行业媒体光伏們主办,作为新能源电站运营及后服务领域年度专业性盛会,会议邀请电力投资企业生产运维部门及专业运维服务商等300余人出席。作为第三方专业运维服务商,英利云鹰围绕整县分布式、光伏扶贫、新型储能等项目管理难点痛点的思考和经验,同行业专家、产业链合作伙伴深入交换了意见,为助推新能源后服务市场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期间,活动主办方为英利云鹰颁发了“7.5吉瓦运维里程碑见证”奖杯,对公司扎根、服务国内光伏电站后服务市场给予充分肯定。

“当前,光伏应用场景日趋复杂,光储融合和新能源电力市场化趋势加速演进,对专业运维服务商的精细化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也衍生出新的机遇。”英利云鹰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将秉持客户至上、一切以业主为中心的理念,继续以先进技术、优质服务,让新能源项目运营省心更放心,也为中国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云鹰方案”。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英辰新能源助力G60科创云廊打造科技“绿色明珠”

英辰新能源助力G60科创云廊打造科技“绿色明珠”

日前,英辰新能源承建的上海清控人居产业园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项目总装机1.26兆瓦,利用上海清控人居产业园建筑物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项目,实现光伏发电就地消纳、余量上网。预计投产后全生命周期总发电量将超过2700万千瓦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24000吨,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英利集团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3-07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英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金昆仑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公司在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英利集团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品
2024-02-02
英利源盛建工与新华中实(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英利源盛建工与新华中实(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广西英利源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新华中实(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与业务优势,围绕服务“碳达峰”重点行业与关键领域绿色转型、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服务乡村振兴等开展合作。

英利集团新型电力系统
2024-01-15
英利集团联合开发新型独立储能项目正式开工

英利集团联合开发新型独立储能项目正式开工

近日,广东省开平市百合镇新型独立储能项目(一期50兆瓦/100兆瓦时)开工。该项目由英利集团携手合作伙伴与开平市百合镇政府共同开发建设,是开平市大型电网侧独立化学储能电站项目,也是开平市储能电站项目中第一个开工的项目。开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国宁等出席开工仪式。

英利集团储能项目
2024-01-09
协合运维胥佳:新能源电站无人化,距离大规模商用还需“爬坡过坎”

协合运维胥佳:新能源电站无人化,距离大规模商用还需“爬坡过坎”

近期,“新能源电站无人化”频繁登上行业“热搜”,与之相关的科技示范项目比比皆是,真正实现商业化落地的却寥寥无几。行业对于电站无人化的看法也存在分歧,有人认为它无所不能,可以解决传统电站存在的运维成本高、可靠性与收益率不足等一切问题;有人认为它一无所能,又是一个纸上谈兵的概念。

协合运维胥佳新能源电站无人化
2024-03-19
协和运维 | 新能源电站向无人值守跃迁的“三板斧”

协和运维 | 新能源电站向无人值守跃迁的“三板斧”

在新能源场站“留守”时代,升压站内三班倒的运行班组,加上设备检修班组,构成了守护新能源资产的最小“作战单元”。偏远、艰苦、不辞辛劳是新能源人工作的日常写照。随着新能源进入市场化运营,电站从粗放式管理到精益化管理的切实需求浮出水面。另一方面,得益于信息技术、数字化、智能化技术的牵引,特别是近年来智能设备在电站的推广应用,让电站无人值守终于“梦想照进现实”。

协合运维新能源电站
2023-07-25
协合运维×荆州美的,绿色工厂背后的“绿电管家”

协合运维×荆州美的,绿色工厂背后的“绿电管家”

坐落于湖北荆州的美的冰箱荆州工厂,设计年产能1500万台,是国内最大的单体冰箱生产基地,于2022年荣获“灯塔工厂”称号,同时入选工信部2022年度绿色工厂。

光伏发电分布式光伏新能源电站
2023-07-13
中国华电宁夏分公司与正泰新能源达成合作共识

中国华电宁夏分公司与正泰新能源达成合作共识

4月21日,继双方高层多次深入交流,华电(宁夏)能源有限公司与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在杭签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中国华电集团宁夏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勇彬,正泰新能源董事长、总裁陆川共同见证。中国华电宁夏分公司副总经理李长军,正泰新能源总裁助理黄启银代表双方签约。

正泰新能源清洁能源新能源电站
2023-04-24
共享平台 共赢未来!协合运维分布式资产服务云官宣免费开放

共享平台 共赢未来!协合运维分布式资产服务云官宣免费开放

11月7日,以“共享平台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协合运维分布式资产服务云免费开放发布仪式隆重举行。发布仪式上,协合运维正式向行业免费开放分布式资产运营平台PowerSolar,意在为更多投资者、服务者做好分布式资产运营,从底层构建起分布式资产的运营能力。

协合运维电站运维
2023-11-10
科学清除光伏杂草,消除火灾隐患

科学清除光伏杂草,消除火灾隐患

最近天气秋高气爽,空气干燥,又正是火灾高发期,光伏电站尤其需注意防火。提到火灾高发期,某资深光伏电站运维人员的第一反应是“火灾高发期太可怕了,总是提心吊胆”,足以反映出在光伏电站运维中火灾高发期前后防火的重要性。

傲锐科技光伏电站电站运维
2023-09-19
英利云鹰带你探索电量超发12%的“运维秘诀”!

英利云鹰带你探索电量超发12%的“运维秘诀”!

发电量是衡量电站质量的硬指标。英利云鹰积极落实抢发电量责任,将项目年度发电量指标层层分解,细化到月、周、日,实时关注计划电量的完成情况,做好日分析、周总结。合理安排维护、检修时间,尽可能把检修、消缺、维护、预试等作业安排在阴天或早晚时段,保证设备投运率,力争用好每一缕阳光。

英利集团电站运维
2023-09-18
修试检测 | 踏超万里河山,创超百万利润

修试检测 | 踏超万里河山,创超百万利润

在红五月中,运营科技公司修试检测中心人员奔赴北方、华中、西北区域等14家电站开展修试工作,总容量达到316MW,创造了105.6万元的利润,节约了代运维电站预试费用支出,行程总里程超过1万公里。2023年以来的总里程已经超过3万公里,员工的足迹已经踏遍了中国大江南北,包括广东雷州以南,青海化隆以西,吉林白城以北。每一座电站都是一场战役,每次检测都需要专业技能和严谨精神的支撑。

协鑫新能源电站运维
2023-06-1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7.5GW见证!英利云鹰出席新能源电站运营及后服务研讨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