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HJT组件长单!梅耶博格签约宜家

发表于:2023-05-06 11:26:48     作者:Will Norman 来源:PV Tech 每日光伏新闻

近日,国际组件制造商梅耶博格(Meyer Burger)签署了一份向Ingka Investments公司提供组件的四年期协议,Ingka Investments是Ingka集团(瑞典宜家母公司)的投资部,也是宜家最大的特许经营商。

2025年-2029年期间,Meyer Burger将提供向Ingka供应异质结(HJT)组件,这些组件将在位于亚利桑那州Goodyear的光伏工厂生产,用于满足宜家的在美需求。

协议包括扩建Meyer Burger在亚利桑那州的工厂

作为声明的一部分,Meyer Burger表示,它将把Goodyear工厂的产能从1.6GW扩大至约2GW。所提供的组件将为大型地面电站的部署量身定制,在Meyer Burger的双玻产品平台上制造。

Ingka将向Meyer Burger支付首付款,用于为亚利桑那州工厂的扩建提供设备和材料采购资金,协议的财务详情和组件容量细节尚未披露。

Meyer Burger公司首席运营官Daniel Menzel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Ingka Investments合作,他们将通过这项承购协议支持我们在美国迅速扩大生产规模。”

3月,Meyer Burger推出了新的产品平台,用于简化组件的批量生产和开发,特别是HJT和未来的HJT叠层技术。

同月,Ingka从德国太阳能开发商Enerparc手中购买了193MW澳大利亚光伏资产。

责任编辑:Chery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