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上一篇:Wood Mackenzie:利率上升与贷款市场动荡加剧对户用光伏市场影响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

建项容易并网难!美国近1.3TW清洁能源项目申请并网

发表于:2023-05-05 16:21:40     作者:编译:新睿

来源:utilitydive

咨询机构ICF公司的气候研究小组日前在发布的一份研究声称,美国《削减通胀法案》对清洁能源项目提供的税收优惠将使这些项目的开发成本降低67%。但清洁能源项目寻找并网地点并将其接入电网是一项挑战。

研究报告指出:“将近1.3TW的清洁能源项目已经申请并网,但许多清洁能源项目多年来一直在等待批准,还有一些项目由于无法克服的输电升级成本而被取消。”

ICF公司建议美国联邦和各州的政府办公室、可再生能源开发商、公用事业公司利用所有可用的技术,全面绘制美国清洁能源的景观图,以做出选址决策,同时努力实现输电现代化。

ICF公司表示:“清洁能源开发商面临的风险很高。他们需要明确的选址,确保清洁能源项目能够在可行的地点开发,并使投资回报最大化。”

《削减通胀法案》的一项税收激励措施是,在“能源社区”开发的项目可获得10%的额外税收抵免,美国国税局最近发布了关于即将出台的法规的地理范围的指导意见。

ICF公司在其报告中表示,该公司使用《削减通胀法案》的指导和公共数据来计算能源社区奖金对路易斯安那州项目选址的影响,并发现该州约有400个潜在的并网地点符合能源社区的条件。

该公司表示,并网将是使这些清洁能源项目不会陷入僵局、延误和取消的关键因素。

ICF公司表示:“由于目前电网容量的限制,清洁能源项目开发商面临着越来越高的并网障碍和长期延迟的可能性。这意味着确定具有有利开发属性的地点,尤其是电网容量,而这是清洁能源项目完成道路上关键的早期步骤。”

ICF公司建议清洁能源开发商、公用事业公司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制定一个排名框架,根据电网接入和经济可行性等因素对清洁能源项目的站点进行评估。

该公司表示:“考虑到清洁能源项目并网的前期成本高昂,以及处理时间可能出现严重延误,获取这些信息是筛选过程中至关重要的第一步。”

美国可再生能源委员会负责监管事务的副主席Elise Caplan在评论中表示,报告中的框架对于确定最佳选址很有价值,但对大规模输电建设的需求是一个更大的问题,需要采取广泛的行动。

Caplan说:“电网的这种扩需要长期的、多价值的输电规划,而不是基于并网过程的一些方法,同时还要考虑选址和许可改进,更多地使用电网增强技术,以及对区域间输电的最低输电要求。”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 曹宇
    全部文章:271
    资深光伏媒体从业人,从业17年,光伏行业全程记录者。
    订阅
  • 尹也泽
    全部文章:176
    索比光伏网副主编、首席记者,90后新生代光伏人,主要关注供应链、新技术和...
    订阅
  • 刘珊珊
    全部文章:249
    索比光伏网资深记者,深入了解市场政策及行业形势。
    订阅
  • Jessica
    全部文章:90
    95后光伏人,对行业发展具有真知灼见,用理性视角挖掘行业信息
    订阅
  • 萨纳斯运维讲堂
    全部文章:41
    萨纳斯新能源是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数字化技术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电站整...
    订阅
  • Solarwit治雨
    全部文章:62
    订阅
推荐阅读
1
最新新闻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