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为了彼端的永恒绿意|乐能光伏登陆西班牙GENERA2023国际能源展

发表于:2023-03-16 15:35:25     来源:LUXEN乐能光伏

弗拉明戈肆意舞动

高迪创造的瑰丽建筑

毕加索作品里的声光魅影……

西班牙的底色是热情流淌的红

另一面

这里山脉高原交错

古老的比利牛斯山脉横亘千里,四季苍绿

点缀着欧洲大陆上的永恒亮色

初春

GENERA2023马德里能源展

走近乐能,走近这片跃动的的绿意

再赴GENERA

乐能重铸零碳概念之旅

为期三天的西班牙马德里国际环保能源展(Genera 2023)在马德里IFEMA博览中心顺利落幕。时隔一年,乐能光伏(LUXEN SOLAR)再次携手250多家国际知名的新能源企业,共同将绿色清洁能源带进西班牙。

本次GENERA乐能以“让绿意绵延万世,如永恒的比利牛斯”为主题,以露营、户外为主要设计元素,一如既往深度践行零碳理念,将我们的产品融入自然、舒适和可持续的环境中,让参展人士在轻松友好的场景中体验科技和自然韵律的美妙平衡。

身临其境探展的同时,乐能西班牙技术团队为来自全球的参展者提供多种语言的本地化服务,无障碍的深入交流和沟通,让客户对绿色能源和新兴科技的探讨更为火热。

技术引领

SERIES N赋能欧洲热土

西班牙作为欧洲最早部署能源转型战略的国家之一,对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行业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广。预计到2030年西班牙电力市场70%的发电量将来自可再生能源,太阳能发电量将达47.1TWh、累计装机量将达77GW。

作为起源于西班牙的领先光伏组件生产制造商,乐能光伏在包括西班牙在内的欧洲市场已深耕多年,拥有广阔的用户口碑积累。此次展会乐能光伏带来了久受当地市场欢迎SERIES 5 182mm PERC组件以及尖端系列SERIES N5 182mm TOPCon组件,现场吸引了大量客户驻足了解详情。

乐能SERIES N5 TOPCon组件应用了前沿高效钝化接触技术,具有高达25%的效率天花板。这些光伏产品通过了严格的长期可靠性测试和环境适应性测试,具有出色的抗PID衰减、盐雾腐蚀水平,同时拥有更强的抗热斑和抗隐裂能力、更优的弱光响应。出色的产品功率和衰减性能,在大型地面电站、分布式光伏等场景中表现出优异的发电性能,完美契合欧洲市场需求。

EUPD现场采访乐能×SOLTEC

Soltec是一家全球性的太阳能跟踪器制造商和供应商,作为多年来乐能在西班牙市场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此次GENERA双方也展开了友好互动交流。尖端碰撞的影响力更是吸引了 EUPD Research 的驻足采访。

谈到乐能光伏在西班牙市场的战略和价值主张,乐能团队向EUPD表示,本着对可再生能源和环境的坚定承诺,以全生命周期服务为客户打造最适用的新能源解决方案,提供优势能源成本,这正是乐能多年来在西班牙生生不息的竞争力法则。未来乐能将持续深入部署欧洲业务团队,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优势及渠道,对行业内市场动态保持持续的跟踪和研究,密切关注行业新动向,适时推进产品,打造新的业绩增长点。

3月8-9日

与乐能共赴波兰凯尔采

ENEX 2023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