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循光波兰 | 乐能科技美学+高效N型产品剑指波兰ENEX能源展

来源:LUXEN乐能光伏发布时间:2023-03-16 15:31:59

北部沐浴着波罗的海舒缓的海风

南临旖旎的塔特拉山区

东欧和西欧的地理和文化十字路口

这里是底蕴深厚的中世纪风情国家——波兰

古老的比亚沃维耶原始森林

珍稀的猞猁,白狐,欧洲野牛栖息于此

万物生息,休戚共存

步履不停,乐享绿能

波兰ENEX2023能源展

一起踏上这场零碳概念之旅!

循光而至,共襄绿能盛会

当地时间3月8日,为期2天的波兰ENEX可再生能源展在凯尔采启幕。乐能光伏携全新SERIES N5 TOPCon全黑玻纤边框组件及双玻组件出席本次展会,以尖端产品矩阵及分布式智能解决方案,为波兰可再生能源市场注入强劲动能。

ENEX是中东欧地区电力能源方面的专业展会,一度得到波兰能源工业部等政府部门支持,发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9届,是波兰最具影响力且具有风向标意义的可再生能源展览会。

受全球能源价格上涨及欧洲通胀高企等因素影响,波兰能源价格屡创新高,这使可再生能源发电更具吸引力。波兰政府出台一系列政策,推动可再生能源发展,加上波兰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地缘优势,波兰已跃升成为欧洲光伏增量前三的市场。预计到2030年底,波兰累计安装光伏系统装机容量将达30GW。

暌违两年,乐能光伏再次携全新生态光伏产品、以崭新零碳概念面貌登陆波兰ENEX展会,与来自光伏产业链上的国际供应商、行业专家、学者和技术先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的可行性实施以及新能源技术发展的光明未来。

全黑美学,低碳高效

N型闪耀不止一面

光伏不仅是附着在建筑之外简单地实现发电功能,更是可以从设计之初就成为建筑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

此次展会,乐能重磅推出了基于TOPCon电池技术打造的全新一代光伏组件产品SERIES N5 全黑组件,以极简全黑+低碳高效的全面优势颠覆绿能新体验。新品组件顺应极简浪潮和全球多元化建筑场景需求,沿用182尺寸标准主流版型,以划时代的N型技术为依托,践行了从电池片到边框的高度全黑组合,实现光伏组件高效和外观的完美叠加。

除了科技和人文这两大亮点,乐能的这款SERIES N5全黑组件还应用了CFPM高强度玻纤边框。该产品应用高强度复合材料技术,拥有极佳的高强度、高耐候、超低碳、绝缘性等特性,极大提升了光伏组件在极端气候条件下的使用效能。此外,CFPM高强度玻纤边框组件采用的气候友好型材料,其超低碳排特性将进一步满足日益迫切的全生命周期低碳需求。

在欧洲市场表现优异的乐能SERIES N5双面双玻组件也在此次ENEX稳健亮相。此产品是基于182mm大尺寸硅片的电池片的组件,双玻双面发电,全面提升对阳光的利用率,叠加TOPCon电池优异的弱光性能,发电功率可达580W,展现了可观的发电量增益,极大程度降低产品LCOE。

随着全球能源转型趋势加快,光伏产业海外需求旺盛且紧迫,乐能将积极开展全球化布局,持续深耕波兰及欧洲市场。以客户价值为中心的乐能,将不断探索如何实现将每一次技术革新为人们所受益,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多元化的场景需求,用光伏助力更美好的绿能世界。

3月20-22日

与乐能共赴山东济南

第十八届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前路无垠,迎接新曙 | 乐能光伏荣获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前路无垠,迎接新曙 | 乐能光伏荣获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公布了“2023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经专家评审及各项综合评定,乐能光伏凭借在高性能光伏组件领域扎实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全球广泛的行业应用成果,成功获评“2023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乐能光伏光伏组件
2024-01-05
5GW TOPCon!乐能光伏高效电池组件项目签约落户苏锡通园区

5GW TOPCon!乐能光伏高效电池组件项目签约落户苏锡通园区

近日,乐能光伏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落户苏锡通园区。该项目总投资5.16亿元,主要从事TOPCon双面多主栅高效电池组件的研制,产能为5GW。项目技术路线先进,土地利用率高,用地规模不到同类企业的一半,达产后预计年销售不低于50亿元。

乐能光伏光伏行业太阳能电池
2023-09-12
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无锡新能源商会及南京银行南通分行一行到访乐能光伏

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无锡新能源商会及南京银行南通分行一行到访乐能光伏

日前,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秘书长范国远、无锡新能源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洋、南京银行南通分行等一行到访乐能光伏,乐能光伏副总经理张勤辉、技术总监郭文丰等作为公司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并全程陪同参观交流。

乐能光伏光伏产业光伏产品
2023-07-31
乐能全新210 TOPCon智慧产线瞩目上新,高效N6加速全球供货

乐能全新210 TOPCon智慧产线瞩目上新,高效N6加速全球供货

日前,乐能光伏南通智造基地首批210 N型TOPCon高效组件成功下线,该项目的全线贯通投产进一步加速了乐能N型组件的一体化产业布局,全面开启乐能N6系列超高功率组件产品的全球供给能力,将更好地满足海内外市场对高效优质光伏产品的需求,保障交付的同时将进一步强化乐能光伏品牌竞争力及全球化发展。

乐能光伏TOPCon电池分布式电站
2023-07-17
资助30亿欧元!欧盟助力罗马尼亚绿色转型

资助30亿欧元!欧盟助力罗马尼亚绿色转型

欧盟委员会负责竞争政策的执行副主席Margrethe Vestager表示:“使用差价合约为可再生能源的迅速推广提供了激励,并防止了过度补偿。该计划还将有助于减少罗马尼亚对进口化石燃料的依赖,而不会过度扭曲单一市场的竞争。”

可再生能源光伏系统
2024-03-13
《中国光伏产业发展路线图 (2023-2024年)》

《中国光伏产业发展路线图 (2023-2024年)》

光伏产业是半导体技术与新能源需求相结合而衍生的产业。大力发展光伏产业,对调整能源结构、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我国已将光伏产业列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在产业政策引导和市场需求驱动的双重作用下,全国光伏产业实现了快速发展,已经成为我国为数不多可参与国际竞争并取得领先优势的产业。

光伏产业光伏并网可再生能源
2024-03-13
Wood Mackenzie:全球2023年政府可再生能源招标新增137GW

Wood Mackenzie:全球2023年政府可再生能源招标新增137GW

调研机构Wood Mackenzie公司在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通过政府招标,全球在2023年安装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装机容量达到137GW。在2023年的政府招标中,光伏系统仍然是中标最多的可再生能源,但其装机容量在可再生能源总装机容量中的份额从59%下降到44%。该公司预计2024年的政府招标至少会达到2023年的水平。

可再生能源度电成本光伏系统
2024-03-11
超20位代表委员建言两会,直击并网、电价痛点,打造新质生产力

超20位代表委员建言两会,直击并网、电价痛点,打造新质生产力

3月4日至3月11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据索比光伏网初步统计,本届两会期间,超过20位代表、委员的建议、提案与光伏等新能源密切相关,创下历年新高,再次凸显了光伏行业在我国能源绿色转型中的重要地位。

两会电价可再生能源
2024-03-08
拐点来了?开标价格显示:n型组件价格探涨

拐点来了?开标价格显示:n型组件价格探涨

索比光伏网了解到,近期电池、组件环节排产明显增加,多家组件大厂纷纷上调报价,但终端接受度暂不明朗。此外,各组件企业对于市场走势判断也存在分歧,部分招标中仍有低价抢单现象。我们认为,短期内,上下游间的博弈或将进一步加剧,导致产业链价格持续呈现小幅波动态势。随着n型产品占比加速提升,n型组件价格仍有较强支撑,后续能否实现上涨,取决于上游价格及供需变化。

电池光伏组件n型组件
2024-03-14
解析光伏组件八大主材:揭秘光伏发电的心脏

解析光伏组件八大主材:揭秘光伏发电的心脏

作为光伏发电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光伏组件的性能和质量直接关乎整个系统的发电效率和使用寿命,由八大核心材料组成。今天,我们将深入剖析其八大主材,探寻它们背后的科技力量与重要性。1,电池片2,胶膜3,背板4,

光伏组件八大核心材料
2024-03-13
光伏P型组件与N型组件的区别:技术特性、效率表现等对比

光伏P型组件与N型组件的区别:技术特性、效率表现等对比

在新能源光伏领域,技术的每一次革新都意味着对太阳能利用效率的进一步挖掘。P型组件与N型组件,作为晶硅电池的两大代表,正站在这场效率竞赛的风口浪尖。它们之间的区别,不仅关乎着光伏产业的未来走向,更直接影响

P型组件N型组件
2024-03-13
隆基绿能 | “光伏+治沙”筑牢生态防线 造就巴彦淖尔“绿色奇迹”

隆基绿能 | “光伏+治沙”筑牢生态防线 造就巴彦淖尔“绿色奇迹”

这座100兆瓦的光伏治沙电站,是巴彦淖尔首个10万千瓦光伏+生态治理电站。项目光伏区占地3000亩,绿化沙地1600亩,由国家能源集团投资开发,于2020年11月开工,2021年6月全容量并网发电,全部采用隆基Hi-MO 5双面双玻组件。项目可实现修复治理沙漠3000亩,向电网年均提供绿色电力约2亿千瓦时,年均节约标煤消耗6.2万吨,同时大量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烟尘排放。

隆基绿能光伏治沙电站光伏组件
2024-03-1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循光波兰 | 乐能科技美学+高效N型产品剑指波兰ENEX能源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