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上一篇:Wood Mackenzie:欧洲可再生能源发电成本将继续下降

下一篇:欧盟起草新提案 倡议光伏组件“本土率”达40%

分享

加拿大Silfab Solar公司拟在美国投建1GW光伏电池制造厂

发表于:2023-03-10 16:08:18    

来源:solarpowerworldonline

据外媒报道,在第二轮投资成功之后,加拿大光伏电池板制造商Silfab Solar公司日前宣布计划在美国开设第三家光伏组件生产工厂,该工厂还将制造光伏电池。

根据媒体的报道,Silfab Solar公司计划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之外建设一个生产基地,最终可以提供800个就业岗位。该公司一年前首次表示计划开始制造光伏电池。其新型ELITE光伏组件在电池上使用专有的X图案技术,这将需要内部制造的光伏电池。

Silfab Solar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在美国建设的第三家光伏组件制造工厂将于2024年全面投入运营,初始年产能可以生产1GW光伏电池和1.2GW光伏组件。

Silfab Solar公司首席执行官Paolo Maccario表示:“在美国生产光伏电池代表了我们进一步管理供应链的战略努力,并将我们的技术实力应用于全面的制造过程。”

Silfab Solar公司在美国华盛顿特区运营着两座年产能为400MW的光伏组件制造厂。有了第三家制造厂,该公司在美国生产的光伏组件的年产能将达到2GW。

第三座制造工厂将获得ARC Financial公司的能源基金投资提供的1.25亿美元,其中包括Manulife金融公司、安大略发电公司、CF私募股权公司和BDC公司的共同投资。ARC Financial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能源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

Maccario说,“自从最初获得ARC Financial公司的资金支持以来,Silfab Solar公司的业务规模增长了40%以上。我们很高兴与ARC Financial公司合作,并从美国政府通过的《削减通胀法案》受益,这使我们能够加快在美国制造的发展战略。我们的业务增长意味着美国将有更多的光伏就业机会,以及客户将使用可靠的能源来降低成本和碳足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 曹宇
    全部文章:271
    资深光伏媒体从业人,从业17年,光伏行业全程记录者。
    订阅
  • 尹也泽
    全部文章:175
    索比光伏网副主编、首席记者,90后新生代光伏人,主要关注供应链、新技术和...
    订阅
  • 刘珊珊
    全部文章:249
    索比光伏网资深记者,深入了解市场政策及行业形势。
    订阅
  • Jessica
    全部文章:90
    95后光伏人,对行业发展具有真知灼见,用理性视角挖掘行业信息
    订阅
  • 萨纳斯运维讲堂
    全部文章:41
    萨纳斯新能源是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数字化技术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电站整...
    订阅
  • Solarwit治雨
    全部文章:62
    订阅
推荐阅读
1
最新新闻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