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电站运维 > 正文

协鑫新能源运营科技公司荣获2022领跑中国 “优秀光伏智能运维企业”称号

来源:协鑫新能源运营科技发布时间:2023-03-01 08:46:39

2023年2月23日-24日,由国家新型电力(智能电网)装备集群、江苏省新型电力和新能源装备集群、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主办,以“智改数转 转型升级 助推双碳”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江苏)国际新型光伏创新发展大会在南京召开,大会举办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光伏百强”颁奖典礼,协鑫新能源运营科技公司荣获“优秀光伏智能运维企业”称号。

这是协鑫新能源运营科技公司在2月份斩获的行业内第二个奖项,2月16日,在苏州举行的"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上,公司获得 “最具影响力光伏运维企业”奖项,服务能力、品牌影响力进一步获得行业认可。

未来,公司将竭尽全力发挥专业优势、研发优势,以高度责任感、高品质服务提升电站发电效率,助力可再生能源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协鑫运营科技斩获“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能源资产管理企业

协鑫运营科技斩获“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能源资产管理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协鑫新能源运营科技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能源资产管理企业大奖。

协鑫新能源光能杯
2024-01-11
华能首个光伏组件领域IEC标准高票通过立项

华能首个光伏组件领域IEC标准高票通过立项

2月16日,华能清能院与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联合牵头的IEC国际标准新提案IEC TS 82-2212 Coupled-Stress Acceleration Test Sequence for Photovoltaic Modules and Materials在太阳光伏能源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非聚光组件工作组(TC 82 /WG2)高票通过立项,该标准是华能集团在光伏组件领域首个立项的IEC国际标准。

华能清能院光伏组件IEC标准
2024-02-20
吸收量增加66%!创新性设计可有效提高光伏电池发电效率

吸收量增加66%!创新性设计可有效提高光伏电池发电效率

据行业媒体《能源光子学杂志》报道,有机光伏电池的这种创新结构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光吸收和角度覆盖度,这一设计有望重新定义可再生能源技术的发展前景。该研究提供了先进的计算分析和比较基准,以突出这一设计的非凡能力。

有机光伏电池可再生能源
2024-02-20
英国签署光伏系统PPA价格将小幅上涨

英国签署光伏系统PPA价格将小幅上涨

电力市场分析机构LevelTen Energy公司日前发布了有关欧洲可再生能源电力采购协议(PPA)的研究报告。该报告指出,英国签署的可再生能源PPA价格略有增长。

光伏系统光伏供应链光伏PPA价格
2024-02-20
EIA:2024年美国公用事业光伏装机量将增长55%

EIA:2024年美国公用事业光伏装机量将增长55%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在研究报告中预计,美国在2024年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将增长55%,而2023年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40.4GW(达到200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并指出美国光伏市场规模将持续增长。

光伏系统装机电池储能系统
2024-02-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协鑫新能源运营科技公司荣获2022领跑中国 “优秀光伏智能运维企业”称号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