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实力明证 | 乐能荣膺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发表于:2023-02-17 11:54:18     来源:LUXEN乐能光伏

2月16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2022第十届光能杯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苏州如约举行。众多来自光伏、储能行业的领军人物及跨界领军企业代表共襄盛举,在碳中和的背景下探讨行业生态以及光伏未来的机遇和挑战。

乐能光伏凭借出色的技术创新实力、高品质的交付能力、卓越的组件性能,一举撷取2022年度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光能杯·跨年分享会品牌活动自2012年创办以来,已逐步从参与嘉宾和活动内容等方面,发展为新能源行业最重磅的行业会议,领先的光伏领袖每在此分享趋势预判、管理心得,磋商改善产业生态,推动“双碳”事业稳健发展。“光能杯”年度影响力大奖评选涉及光伏行业各个环节,从企业综合实力、核心产品质量/体量、品牌影响力指数等多个维度,综合表现最具年度影响力的企业。

博观约取,厚积薄发。本次获奖,凸显出行业以及专业媒体对乐能光伏十余年来在分布式光伏领域产品表现的高度认可,对公司未来保持竞争优势、持续引领行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成立十余年来,乐能持续专注于光伏组件核心技术领域,以创新驱动发展,对产品迭代升级,不断推出高效、安全、稳定、可靠的光伏组件产品,广泛适用于不同国家的不同市场需求,为全球客户带来更优异的产品与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乐能在巴西帕劳阿佩巴斯光伏项目

乐能一直致力于给客户提供高可靠性和高发电量的优秀产品。乐能光伏未来将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依靠N-TOPCon产品技术升级迭代占领时代风口,持续推动LCOE成本降低,积极与产业价值链上的优质伙伴加强合作,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可靠、便捷的光伏产品。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