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人物 > 正文

阳光新能源张彦虎博士:分布式能源,加速智能化!

来源:阳光新能源发布时间:2023-02-17 11:38:43

2月15-16日,2023“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2022第十届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举行。阳光新能源副总裁张彦虎博士受邀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面向全行业共享阳光新能源在加速分布式能源智能化进程中的思路与实践。

光能杯始于2012年,是光伏行业内的标杆盛会。本次大会,张彦虎以《分布式能源方案及数字化评估设计技术探讨》为题,详细介绍了阳光新能源自主研发的峰谷需量PowMart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分布式光伏无功治理技术、分布式能源数字化评估技术以及数字化智能设计技术。

“分布式能源装机容量持续扩容,应用场景更加复杂,行业亟待提升智能化水平应对更庞大的装机需求、更高标准的用能需求。”张彦虎介绍,阳光新能源在系统技术方面加大创新研发,持续孵化智能化、高效能、更友好的分布式能源设计软件、测算平台、电站产品,助力行业技术进步与产业升级。例如,iSolarRoof户用智能设计软件基于数字化智能设计技术,一分钟即可输出一座户用电站设计图,提升户用电站设计效率400%。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在系统技术、应用项目、电站产品、市场开发等方面的突出表现,阳光新能源还在本次大会上斩获最具影响力光伏开发企业、最具影响力分布式光伏企业、最佳储能电站解决方案奖、最具影响力光电建筑企业四项大奖,再获行业认可。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阳光新能源签约吉林大安1GW风光储一体化综合能源基地等项目

阳光新能源签约吉林大安1GW风光储一体化综合能源基地等项目

近日,吉林省大安市与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一园、两区、一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大安市委书记杨国辉,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许成出席签约仪式。大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昊主持签约仪式。

阳光新能源风光储一体化
2024-01-26
载誉前行,阳光新能源再摘四项大奖!

载誉前行,阳光新能源再摘四项大奖!

1月10-11日,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举行。阳光新能源凭借品牌、技术等强大实力,一举斩获“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开发企业”“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分布式光伏企业”“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电建筑企业”“2023年中国储能产业大型地面电站储能技术创新企业”四项大奖,充分彰显行业领军地位。

阳光新能源光伏行业
2024-01-13
进军户用!世界500强建发集团旗下新能源板块,即将发布分布式光伏品牌!

进军户用!世界500强建发集团旗下新能源板块,即将发布分布式光伏品牌!

近年来,随着国家“双碳”和“乡村振兴”两大战略目标的交汇,户用分布式光伏市场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越来越多的光伏电站“登上”了千家万户的屋顶,不仅为许多小家庭提供了增收的良好途径,也为实现全民聚沙成塔、实现碳中和目标提供了具体路径。

建发新兴能源户用分布式光伏
2024-02-18
豫能控股暂停20个光、储、充项目投资

豫能控股暂停20个光、储、充项目投资

2月3日,豫能控股发布暂不参与省投智慧能源对外投资项目的公告。公告显示,豫能控股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书面通知,就其下属企业河南省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相关项目征询公司的投资意向,投资额42.26亿元。

豫能控股分布式光伏储能项目
2024-02-06
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月3日,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该项目是京能国际深耕保山,推进本地新能源业务发展布局在保山首个并网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也是保山全市目前投产最大的用户侧分布式光伏项目。

京能国际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2-06
艾能聚宣布多晶硅电池片生产线临时停产!

艾能聚宣布多晶硅电池片生产线临时停产!

艾能聚发布公告称,受技术迭代及市场需求影响,为减少损失及整体经营业绩的角度考虑,经公司管理层讨论决定,近期对公司多晶硅电池片生产线实施临时停产,停产时间至2024年3月31日,后续复产情况视未来市场需求订单情况而定。

艾能聚多晶硅电池分布式光伏电站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阳光新能源张彦虎博士:分布式能源,加速智能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