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闪耀【光能杯】 | 正泰电源“兔”围而出载奖而归

发表于:2023-02-17 10:05:06     来源:正泰电源

2月16日,第十届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颁奖典礼暨跨年分享会在苏州香格里拉隆重召开,正泰电源荣获最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企业以及最佳储能电站解决方案奖、最佳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奖三项大奖。

新航向

丰盈创新 实力出击

在全球范围兴起的“碳中和”浪潮中,国内外的逆变器和储能产品百花齐放,产品更新换代加速,新技术层出不穷,光伏与储能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机遇和挑战。正泰电源用一次次的技术突破直面挑战,以高效稳定的产品在众多优秀企业中杀出一条血路,开发出了一代又一代的新产品,凭借强大的创新力和技术硬实力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青睐

光之所及 由我逆变

众所周知,不同环境下的光伏系统效率不同,为了保证系统发电量,逆变器适配组件的能力成了客户关注的要点。正泰电源新一代10-40kW户用逆变器,配备了强大的组件适应能力,可适配210、182及以下各种规格组件,能最大程度地使光伏电站达到额定输出功率,为电网提供稳定的电能,满足不同场景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储能布局 尽在掌握

此外,用专业的技术研发实力去满足客户需求,提升自己的品牌知名度,是正泰电源一直在做的事。近两年,储能产业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阶段,不少企业都加快了储能产业布局,在保证产品安全高效的同时,降本增效成了更多优秀企业追逐的目标。

正泰电源作为行业前辈,不断促使自己成为行业风向标,经过研发团队多年的探索和研究,推出了Power Block储能系统解决方案,Power Block储能系统解决方案高度集成,箱体更轻巧,20尺电池集装箱容量3.4MWh,占地面积减少46%,能量密度提升36%,一体化系统方案,无需现场安装调试。更进一步贴合了客户的需求。

光能杯

见证标杆力量

光能杯是目前国内光伏行业具有广泛、权威影响力的重磅奖项。把“质量”作为评选核心内容,用“数据”证明实力的评选理念,目的是发掘行业中坚力量,树立行业标杆,是业内企业公认的王牌评选。正泰电源在三百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此荣誉,是业界对正泰电源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这些荣誉和认可也将成为源源的动力,激励正泰电源不断往更高领域探索,让更多能源点亮世界。



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

国家光伏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于5月22日在上海(SNEC展会同期)举办“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来自Infolink,晶科,捷佳伟创、湖南红太阳、帝尔、东方日升、国电投、科伺等组织企业的专家将作重要分享。4月30日前报名抢早鸟票600元。欢迎扫码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