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澳智慧能源荣获“最具影响力分布式光伏企业”

发表于:2023-02-17 08:45:20     来源:晶澳智慧能源

2月16日,索比光伏网第十届“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颁奖活动在苏州隆重举行,晶澳智慧能源凭借在户用光伏领域多种运营模式以及用户的人气力荐,荣获“最具影响力分布式光伏企业”奖项。

最具影响力分布式光伏企业

作为晶澳科技“一体两翼”重要组成部分,晶澳智慧能源依托晶澳科技一体化产业布局及丰富的系统集成经验,于2022年正式开展分布式户用光伏市场全国布局,目前已在河南、河北、山东、山西、江苏、安徽、陕西、天津、海南、湖北等多个省市开展业务。2022年8月,晶澳智慧能源面向广大农村用户,推出晶澳兴家计划,通过在屋顶上安装 “阳光存折”,让更多家庭拥有一份稳定的收益保障。

晶澳兴家从农户实际角度出发,通过晶兴宝(合作共建模式)、晶益宝(全款模式)、晶租宝(经营性租赁模式)等不同的合作模式保障农户的收益,其中,25年合作共建的方式建设电站,农户不花一分钱,就能通过自家屋顶,在每个季度初,获得稳定收益。

针对特殊房源,晶澳兴家积极开发创新方案,包括阳光棚方案、庭院方案、桁架方案等等;电站开发、建设、安装、运维等全流程均由专业团队提供支持,本地化365天智慧能源陪伴式服务保障用户在电站全生命周期内获得电站的资产安全,实时运行数据监测、每年定期巡检、高额保险护航……获得稳稳的阳光收益。

在“双碳”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共同推动下,户用分布式光伏迎来了新的春天,预计未来数年都将保持高速增长。晶澳兴家将把握契机,不断扩大业务范围,增强自身实力,助力户用光伏逐渐实现产业化、规模化,健康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让越来越多的乡村百姓有机会参与可再生能源发展,也让乡村振兴的道路更加绿色、低碳。

光能杯活动自2012年创办,历经十年发展,成为集前瞻性、综合性、权威性、包容性于一体的产业创新高端论坛。秉持创新理念,聚焦产业先进智造、优化产业生态,以顶级视野推动顶层设计,以底层逻辑寻找产业第一性,推动行业可持续稳健发展,助力产业多方资源实现最优配置。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