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能杯 > 正文

恭喜!宸瑞新能源荣获2022“光能杯”评选“最具影响力光伏零部件企业”大奖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02-16 21:44:20

“致敬时代 拥抱变革”,2023年2月16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2022第十届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盛大举行。

本届“光能杯”有超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分享会上,近百位光伏领袖就“智能制造与高效技术、新型产业供应链生态、海外市场拓展与挑战应对”等关键话题,分享行业心得与经营智慧。

其中,无锡宸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2年“最具影响力光伏零部件企业”大奖。

本届盛典邀请了数百位光伏产业领域的主管领导、权威专家以及企业家代表齐聚江苏,万名业者共同见证行业盛事。

“光能杯”首届盛典于2012年正式启动,如今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专属性权威的评选。过去十年间,光能杯跨年分享会逐步从参与嘉宾和活动内容等方面,发展为新能源行业最重磅的行业会议,领先的光伏领袖们在此分享趋势预判、管理心得,磋商改善产业生态,推动“双碳”事业稳健发展。 2023年,让我们主动拥抱变革,引领这个绿色的新时代,用更长远的战略眼光,更极致的技术,更不拘一格的天才灵感,为这个世界不断带去向上的原动力。

获奖企业介绍:

无锡宸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设计、开发和在中国制造薄膜电容器。我们为拥有一个能干、勤奋、专门的设计和开发团队。

公司价值观已嵌入其首字母 (CRE) 中,代表贡献、强化和卓越。

我们的愿景是为全球社区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以连接不可避免和动荡的未来电子世界。

我们的使命是成为国内外最受认可的电容器供应商之一。产品和应用宸瑞自2011年起成为全球金属化薄膜电容器供应商,为电力电子提供可靠专业的解决方案;涉足工业自动化与节能、电力电气、轨道交通、电动汽车、可持续新能源等多个领域。为客户定制的可靠、优质和优化的电容器解决方案一直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为光伏/风电逆变器、矿用变流器、轨道牵引电力系统、EPS、UPS、APF、SVG、特殊电源、电源管理/传输、驱动系统、电动汽车等提供广泛的电容器产品。主要应用于DC-link、IGBT缓冲器、高压谐振、耦合和交流滤波。

目前,CRE拥有20多项专利,并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和TS16949以及UL安全组织的认证。客户、合作伙伴和未来公司不仅服务于国内客户,而且宸瑞一直在为世界各地的公司制造产品。

2016年,宸瑞与DKE、德国DIN电气、电子与信息技术委员会、VDE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研发目的成立电力电子ERC。

无锡宸瑞新能源期待与全球更多的战略伙伴合作。我们将共同引领薄膜电容器在电子领域的进一步应用,为环保新能源的发展贡献力量,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再获殊荣!维视智造斩获2022年度光能杯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奖

再获殊荣!维视智造斩获2022年度光能杯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奖

近日,由光伏行业权威媒体和机构——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光能杯”影响力大奖榜单发布,维视智造凭借硬件与AI算法能力、凭借在光伏行业具有创新性的智能制造产品方案与落地的标杆案例,斩获“20

维视智造2022光能杯光伏企业通用智能视觉开发平台
2022-12-29
圆满成功|宸瑞科技实力亮相上海snec光伏展!

圆满成功|宸瑞科技实力亮相上海snec光伏展!

5月24日-26日,全球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光伏盛会sne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宸瑞科技作为全球一流的薄膜电容器供应商,应邀参加此次展会。宸瑞科技携带全系列高质量、高产量、应用模块广泛的薄膜电容器惊爆

无锡宸瑞新能源光伏企业SNEC
2023-05-29
共创储能新时代| 宸瑞科技出席ESIE2023储能展会

共创储能新时代| 宸瑞科技出席ESIE2023储能展会

4月7日,第十一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2023)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隆重开幕。ESIE2023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中国能源研究会和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所联合主办。本届峰会以“共谋电力新机制,共创储能新时代”为主题,沿袭会、展、赛“3+N”融合互动的形式。宸瑞科技携最新技术与产品精彩亮相。其安全、环保再生、效率高、盈利好、应用场景广等储能应用优势,吸引了众多专业客户、行业专家前来咨询、洽谈。

宸瑞新能源储能展会储能产业
2023-04-14
恭喜!朝希资本荣获2022“光能杯”评选“年度杰出新能源投资人”大奖

恭喜!朝希资本荣获2022“光能杯”评选“年度杰出新能源投资人”大奖

“致敬时代 拥抱变革”,2023年2月16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2022第十届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盛大举行。朝希资本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2年“年度杰出

光能杯朝希资本光能杯评选
2023-02-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恭喜!宸瑞新能源荣获2022“光能杯”评选“最具影响力光伏零部件企业”大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