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玛科技荣获第十届“光能杯”2022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零部件企业”

发表于:2023-02-16 21:19:42     来源:索比光伏网

“致敬时代 拥抱变革”,2023年2月16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2022第十届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盛大举行。

本届“光能杯”有超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分享会上,近百位光伏领袖就“智能制造与高效技术、新型产业供应链生态、海外市场拓展与挑战应对”等关键话题,分享行业心得与经营智慧。

其中,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2年“最具影响力光伏零部件企业”大奖。

本届盛典邀请了数百位光伏产业领域的主管领导、权威专家以及企业家代表齐聚江苏,万名业者共同见证行业盛事。

“光能杯”首届盛典于2012年正式启动,如今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专属性权威的评选。过去十年间,光能杯跨年分享会逐步从参与嘉宾和活动内容等方面,发展为新能源行业最重磅的行业会议,领先的光伏领袖们在此分享趋势预判、管理心得,磋商改善产业生态,推动“双碳”事业稳健发展。 2023年,让我们主动拥抱变革,引领这个绿色的新时代,用更长远的战略眼光,更极致的技术,更不拘一格的天才灵感,为这个世界不断带去向上的原动力。

获奖企业介绍: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集投资、新能源、智能制造为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上市公司。

公司定位成为专业的太阳能光伏应用技术服务商,致力于提供太阳能光伏应用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及“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电站汇流及并网产品,电站资产投资及管理,“光伏+”应用产品。

公司以“分享阳光生活”为企业愿景,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领先、品质保证、服务优异”为发展基石,不断开拓进取。目前已累计拥有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5项,获得各类专利80余项,核心产品通过TUV、CE、CQC、CCC等国内外认证,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服务超过1000家全球客户,产品销往欧洲、美洲、日本、澳大利亚、越南、埃及、南非等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先后获得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太阳能光伏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无锡市太阳能光伏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认定。公司连续被评为“北极星杯年度最受欢迎十佳光伏企业”、“中国十大户用光伏创新品牌”、“光能杯优秀电站供应商”等一系列荣誉,先后受到 CCTV、新华网、人民日报、新浪新闻、中国基金报、光能杂志、光伏产业观察杂志等主流媒体采访报道。

公司始终秉承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为推动绿色清洁可再生能源及光伏行业的发展而努力。愿与更多的伙伴一起,共同分享阳光生活!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