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能源互联网/电改 > 正文

国投电力总经理张文平辞职

来源:太阳能发电网发布时间:2023-02-16 15:18:11

2月15日,国投电力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总经理张文平的辞呈:张文平因工作调整原因,拟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并确认与公司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需提请公司股东和债权人关注的事宜。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张文平的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有关规定,尽快启动新任总经理选聘工作。

自公司董事会收到辞呈之日起,到新任总经理就任之前,董事会同意暂由董事长朱基伟代行总经理职务。

公司董事会对张文平任职期间的工作表示认可,对其多年来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向其表示衷心感谢。

资料显示,国投电力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投资建设、经营管理以电力生产为主的能源项目;开发及经营新能源项目、高新技术、环保产业;开发和经营电力配套产品及信息、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国投电力董事长朱基伟辞职!

国投电力董事长朱基伟辞职!

国投电力4月9日公告,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朱基伟先生的辞呈。朱基伟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拟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公司法定代表人职务;朱基伟先生确认与公司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需提请公司股东和债权人关注的事宜。

国投电力朱基伟
2024-04-11
强强联合 共赢未来—— 国投电力、三一重能、行远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 共赢未来—— 国投电力、三一重能、行远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月6日,国投电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文平,行远资本总裁曹彦一行来访,三一重能董事、总经理李强进行了热情接待。三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国投电力新能源投资公司总经理李强、三一重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任雪川、行远资本投资总监史进驰代表三方在协议上签字。

国投电力三一重能行远资本
2023-02-08
国投电力在内蒙古首个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国投电力在内蒙古首个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2022年12月26日晚,国投内蒙古新能源有限公司综合楼内灯火通明,全体职工都在焦急等待着,伴随着现场一阵欢呼,国投电力在内蒙古首个风电项目——杭锦旗风电场(150MW)于20时18分并网发电。

国投电力风电项目新能源
2022-12-27
国投电力百万千瓦级海上风电项目成功中标英国政府差价合约

国投电力百万千瓦级海上风电项目成功中标英国政府差价合约

据悉,本次参与竞标的公司有SSE、Total Energies、Ørsted、Scottish Power等国际知名能源电力巨头企业。针对本次竞标,国投电力与爱尔兰电力积极开展了准备工作,通过采取提高项目装机核准容量、优化项目技术方案以及协同中国产业链深度参与等重要措施,大大降低了项目度电成本,显著提升了项目整体竞争力。

国投电力海上风电清洁能源
2022-07-12
空缺两个多月后 国投电力总经理补位

空缺两个多月后 国投电力总经理补位

国投电力近日发布独立董事关于公司总经理聘任的独立意见,同意聘任张文平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聘任起止时间被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至本届董事会换届之日止。张文平,男,50岁,大学本科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正高

国投电力张文平
2020-12-17
苟伟出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

苟伟出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

1月22日,大唐集团官网发布信息称,2024年1月20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苟伟同志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的决定。

大唐集团人事变动
2024-01-22
三峡能源副总经理辞职!

三峡能源副总经理辞职!

10月30日三峡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3年10月27日收到副总经理吴启仁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变动,吴启仁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吴启仁先生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三峡能源人事变动
2023-10-30
原上海电气集团总裁唐登杰任山西省委书记

原上海电气集团总裁唐登杰任山西省委书记

10月28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唐登杰同志任山西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上海电气唐登杰人事变动
2023-10-30
胡玉亭任吉林省代省长

胡玉亭任吉林省代省长

吉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4月2日决定,接受韩俊辞去吉林省省长职务的请求,任命胡玉亭为吉林省副省长、代省长。

胡玉亭人事变动
2023-04-0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投电力总经理张文平辞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