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重磅!全球资管巨头举牌FBR颗粒硅

发表于:2023-02-15 16:26:47     来源:协鑫科技 GCLTECH

随着FBR颗粒硅3个10万吨级矩阵的产能在徐州、乐山及包头三地陆续满负荷释放,凭借其质量优、成本低、排放少等综合优势,协鑫科技再次赢得国际资管巨头的青睐并重金加仓。

国际知名资管巨头贝莱德始终关注“双碳”赛道下的中国新能源产业,更看好协鑫黑科技产品FBR颗粒硅。根据港交所1月披露的信息显示,贝莱德持股比例超过5%,体现了国际最高水平的投资管理专业平台对协鑫科技及FBR颗粒硅投资价值的认可。

据悉,贝莱德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资产管理集团之一,在全球资本市场影响力巨大,对投资产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此外,来自新加坡、美国的长线机构会也在本轮加仓中持续跟进。

在碳中和背景下,光伏行业进入高景气区间,光伏企业也越发得到国际资本关注。目前,在科技创新的强力驱动下,协鑫科技FBR颗粒硅在推动行业绿色低碳转型的贡献不容低估,公司未来坚持以绿色低碳发展创造长期价值,将零碳畅享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