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强强联手!协鑫能科与能链智电达成合作

发表于:2023-02-10 16:21:46     来源:协鑫能科

近日,中国充电服务第一股能链智电(NASDAQ:NAAS)与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Z.002015)实现充换电网络的接入与共享。双方发挥各自在新能源、充换电服务、产业数字化等方面的技术和市场资源优势,通过双向深度赋能,加速构建充换电一体化能源服务体系,并在综合能源、智慧补能等领域携手探索,拓展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围绕智慧出行、充换电移动应用、综合能源场景搭建、场地资源共享等多个领域,双方通过业务协同互补,共同为新能源出行及综合能源行业提供数字化、智慧化补给服务,携手打造引领行业的充换电体验,为双方创造更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针对充换电服务领域,能链智电将覆盖全国的数字化充电网络,与协鑫能科移动能源服务品牌—协鑫电港进行互联互通,目前已实现6万根公共充电桩的接入共享。依托能链智电的云计算、智能算法、大数据服务能力,将车主换电需求和换电服务进行智能匹配,并联合战略合作伙伴快电为车主提供一键找好桩、一键导航、一键支付等创新补能体验,助力协鑫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同时,新能源车主也可以通过协鑫电港App,前往能链智电合作的充电场站进行充电补能,从而实现高效的充换电一体化能源服务。

在综合能源服务方面,双方将联合开发、布局综合能源服务场景,开发集合光储充换氢基础设施、车辆体验、车辆检测、车辆维修、司机之家等于一体的综合能源项目,实现综合能源的高效服务。

此外,双方还将着眼于补能的便捷性及资源节约,共同推广覆盖的城市共享充换电场地及电力资源,最大限度提高土地及电力的利用率,联合打造多个充电换一体化服务场景。



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

国家光伏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于5月22日在上海(SNEC展会同期)举办“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来自Infolink,晶科,捷佳伟创、湖南红太阳、帝尔、东方日升、国电投、科伺等组织企业的专家将作重要分享。4月30日前报名抢早鸟票600元。欢迎扫码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