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通威荣登2022福布斯中国可持续发展工业企业50强

发表于:2023-02-10 08:52:36     作者:蒲建峰 来源:通威集团

2月7日,“2022福布斯中国可持续发展工业企业TOP50评选”榜单正式揭晓,凭借多年来始终践行绿色农业、绿色能源的“双绿色”发展道路,持续参与并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通威股份荣登“2022可持续发展工业企业TOP50”。

通威股份荣膺“2022可持续发展工业企业TOP50”

本次评选围绕“管理体系、技术创新、综合效益、资源配备、示范推广”五大维度,并根据维度下的细化指标进行逐一评定,最终由评委会评选出年度可持续发展工业企业的先驱典范。该评选旨在发现全国范围内具有杰出影响力和实力的绿色制造企业,树立行业新标杆,探索绿色低碳转型新模式,助力工业制造企业向实现碳中和目标迈进。本年度入选的均是成立时间至少在10年以上、年营收在1000亿元人民币以上、研发投入同比增长约在50%的工业企业。除了具备稳定且成熟的管理体系外,部分企业已在全球具有了一定的竞争优势,其技术也已达到全球领先水平。

通威常德“渔光一体”基地

41年来,在刘汉元主席的带领下,通威持续深耕绿色农业和绿色能源,向“为了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稳步迈进。为实现“世界级清洁能源运营商、世界级安全食品供应商”的目标,通威始终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建设,不断深化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领域建设。目前已成为拥有从上游高纯晶硅生产、中游高效太阳能电池片和高效组件生产、到终端光伏电站建设与运营的垂直一体化光伏企业,是全球能源革命的主要参与者和重要推动力量之一。

未来,通威将继续传递引领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全球能源结构转型和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更大通威力量。



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

国家光伏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于5月22日在上海(SNEC展会同期)举办“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来自Infolink,晶科,捷佳伟创、湖南红太阳、帝尔、东方日升、国电投、科伺等组织企业的专家将作重要分享。4月30日前报名抢早鸟票600元。欢迎扫码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