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0MW!永福股份中标国家能源集团户用光伏项目EPC

发表于:2023-01-05 11:15:23     来源:网络

1月4日,永福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分别收到福建公司风电公司福安市区域户用一期10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含五年运维)、福建公司风电公司仙游县区域户用一期10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含五年运维)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为上述两个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合计为人民币87,112.25万元(含税)。

福建公司风电公司福安市区域户用一期10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含五年运维)项目招标人为福建国电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442,123,200元人民币,折合单价为4.42元/W。建设地点位于福建省宁德市福安市下辖地区。该项目利用区域居民住宅等进行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安装,初步计划一期装机容量为100MWp(此为框架总容量,具体容量以实际确认为准),采用“全额上网”发电方式。

工作内容:公司按照招标人要求在招标县域内提供户用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市场开发协助、设计、供货、安装、并网及运维服务工作,并负责协助招标人办理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寻源筛选、签订合同、政府备案、市场开发,以及并网发电相关备案手续等事宜。交货期为从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具体交货期以届时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运维期限为首批光伏电站产品交付之日起至2027年12月31日(结算按实际交付容量的服务期限计算)。

福建公司风电公司仙游县区域户用一期10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含五年运维)项目招标人是仙游国电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428,999,300元人民币,折合单价为4.29元/W。建设地点位于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下辖地区,该项目利用区域居民住宅等进行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安装,初步计划一期装机容量为100MWp(此为框架总容量,具体容量以实际确认为准),采用“全额上网”发电方式。

工作内容:公司按照招标人要求在招标县域内提供户用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市场开发协助、设计、供货、安装、并网及运维服务工作,并负责协助招标人办理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寻源筛选、签订合同、政府备案、市场开发,以及并网发电相关备案手续等事宜。交货期为从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公告显示,上述两个项目的中标金额合计为人民币87,112.25万元(含税),约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15.68亿元人民币的55.56%。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