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上一篇:4.75GW!印度NTPC启动电力变压器招标

下一篇:新增风光装机超55GW!埃及加大可再生能源项目投资

分享

创新高!英国民众对光伏系统等可再生能源支持率达88%

发表于:2022-12-20 16:54:43     作者:编译:新睿

来源:solarpowerportal

根据英国民众态度追踪机构最近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88%的民众支持在英国使用包括光伏系统在内的可再生能源,超过了去年84%的最高水平,而只有2%的民众反对。

这项调查于今年秋天进行,调查结果于12月15日由英国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发布。 74%的英国民众认为可再生能源对英国经济有利。

多个行业组织最近也强调了光伏系统带来的经济效益。英国能源和气候情报部门日前宣布,光伏系统可以让住宅用户获得19年的免费电力。

英国光伏协会表示,通过将光伏系统与电池储能系统相结合,可以提高家庭用户的成本效益,英国家庭用户可以在其光伏系统的生命周期中节省4万英镑的电力费用。Cornwall Insight公司和英国律师事务所Weightmans联合发布的一份新报告也认同Solar Energy公司的调查结果,声称光伏系统和电池储能系统共址部署可以显著节省成本。

调查表明,英国民众对可再生能源的支持程度不断提高,与此同时,人们对气候变化的担忧也在持续。83%的英国人担心气候变化,而“非常担心”的人数上升了6%,达到45%。

英国光伏协会首席执行官Dan McGrail说,“日前进行的民意调查明确表明,绝大多数人希望我们建造更多的陆上和海上风力发电场,以产生廉价电力,提高能源安全,并应对气候变化。我们需要最大限度地扩大本土清洁能源的使用范围,以尽快实现净零目标和能源独立,因此漂浮式风力发电设施、潮汐能和绿色氢气等创新技术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如此高的公众支持率需要在政府政策中得到充分反映。英国计划开始公布下一轮清洁能源合同拍卖的关键细节,并就未来几轮讨论中进行磋商。至关重要的是,我们要在每年的拍卖中以可持续的价格确保获得尽可能多的新产能,而且这样做的方式能够使我们的供应链在全国范围内增长。因此,需要谨慎设置新的参数,以增强投资者的信心”。

自从能源转型就绪指数(Energy Transition Readiness Index)的一项新研究认为英国“落后于”其他欧洲国家,以及挪威船级社(DNV)的一份类似报告对英国到2050年达到净零目标的能力提出了严重质疑之后,英国民众对该国使用可再生能源的支持不断增加。

例如,本月早些时候,英国能源组织Community Energy England联合主要零售商支持光伏系统的投资。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 曹宇
    全部文章:271
    资深光伏媒体从业人,从业17年,光伏行业全程记录者。
    订阅
  • 尹也泽
    全部文章:175
    索比光伏网副主编、首席记者,90后新生代光伏人,主要关注供应链、新技术和...
    订阅
  • 刘珊珊
    全部文章:249
    索比光伏网资深记者,深入了解市场政策及行业形势。
    订阅
  • Jessica
    全部文章:90
    95后光伏人,对行业发展具有真知灼见,用理性视角挖掘行业信息
    订阅
  • 萨纳斯运维讲堂
    全部文章:41
    萨纳斯新能源是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数字化技术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电站整...
    订阅
  • Solarwit治雨
    全部文章:62
    订阅
推荐阅读
1
最新新闻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