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行业首个!N型TOPCon技术户外实证研讨会

发表于:2022-12-15 07:48:25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22年12月15日

晶科能源主办

N型TOPCon技术户外实证研讨会

将直播上线

作为行业首个N型TOPCon技术户外实证研讨会,汇聚了资深分析师、权威技术专家等行业大咖,深入研讨N型TOPCon电池的技术特性、产能展望与市场前景,以及在不同气候条件下的实证数据表现。

根据国家光储实验平台前三季数据显示

N型高效组件发电较优,其中N型TOPCon组件发电量最高。实证实验数据表明N型高效组件总体发电性能最优,代表未来组件技术发展方向。

晶科能源一直以来领航TOPCon技术全速发展,日前,公司研究院自主研发的182N型高效单晶硅电池技术再次打破今年10月才创下的记录,使全面积电池转化效率达到26.4%。依托N型TOPCon技术的组件兼具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低衰减、低温度系数、高双面率、弱光表现优、发电表现优等多重优势,一般来说,N型TOPCon组件相对于传统P型产品,可为客户带来至少3%的额外发电增益。

而N型组件在不同环境户外实证表现影响分析是行业诸多研究者共同关注的话题。借本次研讨会的契机,共同探讨N型组件不同特性优势带来的发电增益,持续创新产品与技术,以期产业持续升级迭代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