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洛阳科威钨钼1.6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阿特斯助力世界“钼都”绿色发展

发表于:2022-12-09 16:28:03     来源: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

洛阳,这座千年古都,因伏牛山脚下盛产稀有金属——钼,而被称为“世界钼都”。洛阳科威钨钼有限公司作为当地钼钨深加工领军企业,积极使用清洁能源发展钼的精深加工,在企业屋顶上安装了1.6MW的光伏发电系统,以阳光之能助力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该光伏项目位于洛阳先进制造业聚集区,综合利用了1.3万多平方米屋顶面积,使用阿特斯原厂生产的高效组件,秉承“精准消纳、优化布局”的设计理念,总共铺设了组件一千余片,系统装机容量达1.6MW。作为高能耗加工业,从能源着手探索企业低碳可持续发展方向,助推钼加工业能源结构转型。

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运营模式,根据洛阳当地日照条件估算,在该光伏系统运行的25年内,将为科威钨钼有限公司持续供给绿色清洁能源。预计25年累计发电4035.6万度,将带来3228.5万元的电费收益。相当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5万吨,等效植树192.3万棵。

双碳目标大背景下,安装企业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是落实“碳达峰 碳中和”战略任务的重要举措,对降低企业生产成本、保障当地电网稳定、促进能源转型都具有重要意义。

阿特斯作为国际光伏品牌老字号,始终致力于“让太阳能走进千家万户,给子孙后代更美好的地球”。自2017年面向国内分布式用户推出Sungarden(太阳花园)系列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方案以来,已经为江苏、山东、河北、浙江、河南、安徽、江西、广东、湖南、湖北、山西等多地用户安装了高品质的阿特斯太阳花园光伏系统。未来,阿特斯将继续坚持以专业高效的品质和高效周到的服务,助力更多的工商业光伏项目高效发电;协同企业能源改革,探索绿色低碳发展经济模式,为企业转型、城市发展注入更多绿色动能!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