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聚焦工商 共助发展 | 麦田能源受邀出席第三届中国工商业光伏大会

发表于:2022-11-18 10:48:19     来源:麦田能源

11月16日,由聚焦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领域的资深行业媒体光伏盒子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工商业光伏大会,在南京顺利召开,麦田能源应邀出席,并与众多业内知名企业代表一起共同聚焦中国工商业光伏市场发展,以及能源转型、项目融资等热点话题。

同时本次大会还邀请了本地政府机构、光伏投资及开发、安装企业等,共话中国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展新形势。

在本次工商业大会上,作为一款助力工商业分布式并网项目的大功率逆变器,麦田能源R系列75-136KW工商业并网逆变器一经亮相,就受到了众多关注。

近年来,践行低碳发展、推动绿色转型已成为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我国光伏行业在疫情冲击及经济下行压力下迎难而上,取得了超高速发展。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全国光伏发电共新增装机52.6GW,其中,国内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量18.74GW,在全面平价时代下,工商业光伏产业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

而面对这一市场机遇,麦田能源及时推出了针对工商业分布式项目的R系列并网逆变器,拥有75到136KW 功率范围的R系列逆变器,能够广泛适用于各类工商业分布式项目,助力国内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的高速发展。

麦田能源R系列工商业并网逆变器

在助力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市场发展的同时,麦田能源将继续通过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更多行业领域提供专业的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持续践行让清洁能源走进千家万户的绿色发展理念。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