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携手共发展!TEESS不断扩大可持续国际“朋友圈”

来源:道达尔远景发布时间:2022-11-11 20:55:05

近日,道达尔远景(TEESS)与舍弗勒(苏州)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为其投建约1.25MW分布式光伏项目,用于舍弗勒研发生产及办公用电。这是TEESS与德国老牌企业舍弗勒,在其上海、太仓工厂分布式光伏项目后的再度牵手。从屋顶绿能保证到数字化能碳管理、绿证服务,TEESS不断通过专业技术和高质量服务赢得国际大客户信赖。

上海(安亭)舍弗勒分布式光伏项目

德国访华背后的“绿色”深意

前不久,德国总理朔尔茨开启首次中国行,随行的豪华德企“天团”看点十足。

这支由12家大型德企高管组成的豪华“天团”,囊括了大众汽车、宝马汽车、西门子、巴斯夫、阿迪达斯、默克集团等企业,覆盖了中德经贸中的重点领域与潜力行业。它们不仅是全球闻名的商业巨擘,更是绿色发展、低碳转型的先行者。

数据来源:澎湃新闻

从随行团的阵容不难看出,在遭遇美联储激进紧缩货币引发美元大涨和战争引发石油、天然气价格飙升的双重冲击下,德国意通过此番访华,加强中德经贸合作,帮助德国企业走出生产与经营困境。这显示出德国企业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中德在新能源、人工智能、数字化等领域的合作有望进一步挖掘。

在新能源领域,光伏作为清洁能源是能够有效应对气候变化,助力脱碳的重要路径之一。光伏项目,特别是分别是分布式光伏项目安装周期短,见效快,相比其他可再生能源(如风能、水电、生物质)等,可以在短时间内解决欧洲各国能源短缺的燃眉之急。

打造可持续国际“朋友圈” TEESS先行

作为国内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开发运营领域的领军者,道达尔远景(TEESS)已助力微软、英特尔、百威、科勒、圣戈班、东芝、派克汉尼汾等世界领先企业绿色转型,履行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

在TEESS的可持续“朋友圈”里,也不乏德国名企身影。除了“老朋友”工业轴承巨头舍弗勒,TEESS近日正与全球汽配龙头采埃孚、汽车过滤解决方案领军者曼·胡默尔、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海拉等积极探讨合作,计划为企业提供以分布式光伏为基础的综合绿能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达成碳减排目标,实现企业可持续化发展,从而推动全球绿色产业链转型。

正如道达尔远景(TEESS)CEO鲁文静在近期第五届进博会“能源安全及低碳发展”高峰论坛上所分享的:

道达尔远景(TEESS)将延承股东方的绿色使命和优势技术,始终以绿能服务为己任,为广大工商业客户提供包括分布式光伏发电、储电、充电、绿证服务等全价值链的综合绿能服务,助力企业降本、节能、提效,实现碳减排目标。积极与各行各业一起探索“分布式光伏+”更多元的使用场景,携手迈向碳中和未来。


责任编辑:张同学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贵州:2024年风光总装机超过89GW

贵州:2024年风光总装机超过89GW

2月18日,2024年贵州省政府工作报告发布。报告指出,2023年贵州195万千瓦新型储能示范项目并网运行,开工建设贵阳、黔南抽水蓄能电站,新增新能源装机400万千瓦,电力总装机达8560万千瓦。2024年,巩固提升优势产业。坚持“富矿精开”,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做强现代能源产业。加快贵阳、黔南抽水蓄能电站建设,推进现役煤电机组灵活性改造,在乡村合理布局建设分散式风电和分布式光伏项目,电力总装机超过8900万千瓦。

分布式光伏项目现代能源产业光伏
2024-02-20
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月3日,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该项目是京能国际深耕保山,推进本地新能源业务发展布局在保山首个并网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也是保山全市目前投产最大的用户侧分布式光伏项目。

京能国际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2-06
龙跃新春传捷报!清源科技多个光伏电站集中并网,以绿能礼赞新年

龙跃新春传捷报!清源科技多个光伏电站集中并网,以绿能礼赞新年

近日,清源科技捷报频传,多个分布式光伏项目迎来并网喜讯,开启2024智慧低碳新篇章。子公司清源易捷以高标准的施工质量、严格的验收标准圆满交付,赢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清源科技分布式光伏项目光伏电站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携手共发展!TEESS不断扩大可持续国际“朋友圈”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