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通威荣获第四届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殊荣

发表于:2022-11-01 11:13:37     作者:钟继辉 来源:通威集团

近日,第四届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50强评选揭晓,凭借在公司规范运作治理、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卓越表现,通威从4153家A股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膺“最佳上市公司”殊荣。

通威荣膺第四届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殊荣

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评选由新财富联合光华-罗特曼信息和资本市场研究中心(简称“光华-罗特曼研究中心”,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和多伦多大学罗特曼管理学院联合创办)共同举办,对中国上市公司的信息披露质量和声誉进行综合评估,在资本市场具有极高价值和影响力。

本次评选于2022年6月启动,样本公司包含于2020年12月31日前上市的所有A股公司(主板、科创板、创业板、北证),共4153家。通过构建“中国上市公司信息透明度指数”,筛选出“透明度指数”得分前500名的公司作为本届评选的候选公司。同时,对候选公司展开线上或线下尽调,并对部分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总经理、董秘等高管进行访谈。最终,在综合透明度指数得分与尽职调查得分后,评出50家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

此次获评,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通威在公司治理、品牌价值管理、信息披露等方面的认可与肯定。面向未来,通威将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持续深耕绿色农业、绿色能源,不断夯实科技研发、产品品质、智能制造及经营管理等发展基础及软硬实力,为公司稳健高质量发展铸强支撑,为我国乃至世界绿色可持续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