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绿能将盛装亮相第24届高交会清洁能源科技创新博览会

发表于:2022-10-27 14:25:33     来源:能源界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由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自1999年起每年在深圳举行,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第二十四届高交会将于2022年11月15日在深圳盛大开幕,本届高交会在展览规模、专业化水平提升、展会模式创新、信息化技术运用、绿色办展等方面做了全面升级,其中,位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宝安展区将以超过30万平方米(展览面积)超大规模惊艳亮相,重点聚焦深圳“20+8”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集群。

全球清洁能源科技创新博览会作为高交会宝安展区重要组成部分,将全面聚焦光伏、风电、水电、核电、氢能、地热能、天然气、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等清洁能源产业领域,覆盖电网、储能、能源互联网、综合能源服务、节能、金融等各环节,以能源央企、省能源投资集团、科研智库机构等为引领,联动产业链前沿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推动能源科技创新发展,打造高交会旗下世界一流的清洁能源科技交流盛会。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绿能”) 是太阳能领域的领军企业,将在本届全球清洁能源科技创新博览会上盛装亮相。

作为全球市值第一的光伏企业,2022上半年,隆基绿能实现营业收入504.17亿元(数据来源:2022年半年报),位居《财富》中国500强第168位,《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第724位,2021胡润世界500强第195位。隆基绿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太阳能科技公司,以“善用太阳光芒 创造绿能世界”为使命,秉承“稳健可靠、科技引领”的品牌定位,聚焦科技创新,构建单晶硅片、电池组件、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地面光伏解决方案、氢能装备五大业务板块,形成支撑全球零碳发展的“绿电”+“绿氢”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力。

隆基绿能高度重视技术研发,以科技驱动生产力。截止2021年底,隆基10年累计研发投入超123亿元,位居光伏行业榜首,2022年上半年研发投入36.70亿元,累计获得专利1808项。2021年隆基先后七次打破光伏电池转换效率世界纪录,2022年上半年连续三次打破电池转换效率世界纪录,其中p型HJT电池、无烟HJT电池、n型HJT电池、n型TOPCon和p型TOPCon转换效率分别被推高至25.74%、25.40%、26.50%、25.21%、25.19%,持续引领行业技术趋势。

2021年,隆基通过了工信部绿色制造体系认定,成为同时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和“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三项荣誉的光伏企业,在云南保山生产基地启动光伏行业首个“零碳工厂”。隆基绿能提出“Solar for Solar”模式,在为全球创造低成本清洁能源的同时,践行绿色低碳的生产制造理念,实现以清洁能源制造清洁能源。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