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上一篇:涨价!通威发布最新电池片报价

下一篇:四川高景年产50GW单晶硅棒及30GW单晶硅片生产项目(一期)开工

分享

浙江泰恒5GW TOPCon电池落户宜宾

发表于:2022-09-28 09:32:50    

来源:索比咨询

9月23日上午,兴文县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誓师大会暨浙江泰恒5GW太阳能电池片等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兴文经开区举行。

集中签约和开工的项目中,兴文县5GW太阳能电池片生产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230亩,新建80000平方米厂房及配套用房,建设年产5GW TOPCon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生产线,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亩均产值2000万元以上,创造就业岗位800人以上。

投资建设5GW太阳能电池片生产项目的浙江泰恒新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沫表示,之所以选择在兴文投资,不仅是因为看中兴文优越的生产条件和便捷的交通区位,更看中这里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热情的服务。从7月26日初次对接,到今天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正式签约,前后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真切地感受到兴文县委、政府各级领导的热情和效率,关心和支持,更加坚定了来兴文投资发展的信心。

公开资料显示,浙江泰恒新能源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25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曹解洪,经营范围包括: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硅片、太阳能组件及配件生产、销售;电子产品生产、销售;经营货物进出口业务等。浙江泰恒新能源有限公司由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25%)与浙江泰扶新能源有限公司(持股比例75%)合资成立。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TAG标签: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索比咨询
索比咨询为光伏、氢能、储能等新能源行业提供产能、产量、价格等制造商相关数据,同时对全球光伏及新能源安装量进行搜集、汇总与分析,为企业高层提供决策依据。
+ 订阅
更多文章 >
  • 曹宇
    全部文章:284
    资深光伏媒体从业人,从业17年,光伏行业全程记录者。
    订阅
  • 尹也泽
    全部文章:230
    索比光伏网副主编、首席记者,90后新生代光伏人,主要关注供应链、新技术和...
    订阅
  • 刘珊珊
    全部文章:249
    索比光伏网资深记者,深入了解市场政策及行业形势。
    订阅
  • Jessica
    全部文章:106
    95后光伏人,对行业发展具有真知灼见,用理性视角挖掘行业信息
    订阅
  • 萨纳斯运维讲堂
    全部文章:41
    萨纳斯新能源是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数字化技术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电站整...
    订阅
  • Solarwit治雨
    全部文章:62
    订阅
推荐阅读
最新新闻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